close
接連三、四波的寒流,短得不能再短的春節年假,讓我的頭腦發昏到居然忘記要準備情人節禮物了!
幸好在過年前的第一波寒流時就先獻上為褓母準備的保暖手套,不然真覺得歉疚。

夜晚一回到家,褓母便立刻驅車送來他的用心。



哇~褓母依舊貼心,在忙碌之餘還事先撥了電話訂購「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的手感巧克力,
並熱情選了內含「whisky」的酒香巧克力。



總是很貼心地,讓人在冷冷的日子裡心裡暖暖的。



品嚐之前,褓母提醒我,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的師傅希望食用者能夠一口將「whisky酒香巧克力」全吃下,讓嗆濃的whisky酒味能和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的香甜融合為一,使其達到完美的結合,讓淡淡的酒香更能襯托出巧克力的香氣。

於是我大口放整顆巧克力放入口中,
一咬開後,果真,whisky的「嗆」和巧克力的「甜」相遇後,達到相當精準地絕配!
兩兩相得益彰,很是美味啊!

可是,享得幸福好味道的我不信邪,偏偏想要另外試試「沒有融合為一」的口感,便拿起第二顆,輕輕咬下一口巧克力後,藏放在裡頭的whisky立刻順勢流下來,我便索性傾斜巧克力口讓whisky單獨進入嘴裡,哇~ 滿口whisky高酒精濃度的明嗆酒味,簡直如同飲酒一般,絲毫無法和剛剛「與巧克力相遇後的完美結合」相比擬,更證明了「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酒香巧克力大口食用時的絕妙香氣與口感。



細心慢慢品嚐完兩顆之後,大窗口又突然吹來陣陣寒風,
我冷得瑟縮著身子,跟褓母說:「謝謝你的巧克力唷!可是.....我這次忘記準備情人節禮物了耶............
他說:「沒關係~因為,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啊!

唉唷~




關於「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