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褓母在一起的兩年來,不管聖誕節、紀念日、西洋情人節或七夕情人節,都是我們耍浪漫的大好日子,  
但這次的情人節過得靜悄悄的................................

從我決定要自己一個人背背包去加拿大自助旅行,無法一起同行的褓母就一直很擔心,
兩人無法達到共識的情況下,這一陣子搞得有點氣氛不太對,
甚至將近一個多禮拜都沒見面、沒講什麼電話,頂多偶爾傳個簡訊,
其實兩個人心裡都有彼此,但在「異國獨自旅行」的這件事就是談不攏,
使得這個情人節便在「尷尬」的氣氛中結束了。

早在情人節前幾天,就準備好小禮物、構思好自製卡片的想法,
情人節前夕深夜,拿出材料,仔細地將要獻出的卡片完成:

卡片封面


卡片內頁,
翻開,一顆就會立起來,兩個小天使相望交會。

雖然,有時我的人不在你身邊,但我的心在你身上;
    雖然,有時候堅持己見,但我仍想聽聽你的想法;
    雖然,我的骨子裡有對翅膀,但他們一直都喜歡停靠在幸福的城堡!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次更對Starbucks的對杯喜愛不已,再加上這個杯子結合了我給褓母的綽號,所以一看到後就決定買下囉!



下次不可以再鬧彆扭了啦~
等我從加拿大回來後,我再親自為你煮咖啡唷!



其實,褓母也用心地準備了一束花送我,很美麗的桃紅和白玫瑰,我很喜歡!



情人節這天,我們兩個大約說不到20句話吧!
兩個人的心裡如同往常仍想為對方做些什麼,但是,是個很安靜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