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十年,這麼久沒見面,一切都還好嗎?」
「離別了這麼久,你還是依然才華洋溢、幽默風趣、俏皮可愛,唯一不同的是,你變成熟穩重了!」
「直通天庭的嘹亮嗓音還是這麼地叫我心跳不已,環抱著你感覺溫暖依舊,咦?怎麼腰圍變粗了?呵~不管你變多胖,我永遠愛你!」



我對言情小說一向沒興趣,從來不是個追星族,也不曾對任何一個藝人瘋狂,
但是,我愛極了英國超實力、另全世界媒體都目不轉睛的流行文化大革命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他們也是唯一會讓我收藏專輯的對象!
1996年解散後,暌違了十年,他們,終  於  回  來  了!!

仍記得高一時第一次聽見「Take That」合唱歌曲時的感動,那聆聽後令我渾身起雞皮疙瘩的音質,
尤其當中Gary Barlow,來自英國的Cheshire,出道前在北方的數間酒吧中累積了5年演奏風琴和唱歌的經驗,
Gary深情坦率渾厚清亮的嗓音,更是讓我魂牽夢縈,寧為Gary嫂而不悔,
當時高中同學會幫忙留意報紙上「Take That」的消息,寫紙條給我時稱呼Gary嫂,還協助索取了Gary Barlow的個人海報,
而這海報更是陪伴了我在大學四年的宿舍生活!

就在今年一月,Take That終於再度來到台灣,
即使自己沒能親臨「Take That復出演唱會」的現場,依然不間斷地注意著他們的消息,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與Gary Barlow再度聚首的精彩時刻,
今天,歷經十年多之久,
老哥在電視上看見「Take That」後,立即撥電話通知我看電視和Gary碰面,終於見著了心愛的他,

「我的愛,十年,這麼久沒見面,一切都還好嗎?」
「離別了這麼久,你還是依然才華洋溢、幽默風趣、俏皮可愛,唯一不同的是,你變成熟穩重了!」
「直通天庭的嘹亮嗓音還是這麼地叫我心跳不已,環抱著你感覺溫暖依舊,咦?怎麼腰圍變粗了?呵~不管你變多胖,我永遠愛你!」

我心愛的Gary Barlow在十年歲月的洗禮中,實實在在由當年青澀的男孩變為成熟的男人!
當然,歲月在他的身體上留下了痕跡,臉型下巴線條不如從前有陵有角,腰圍也稍稍變得較大了,
身為Gary嫂的我,當然不會因為他外型上的不同而改變對他的愛,
依舊凝望聆聽著他,繼續隨著那深情坦率渾厚清亮的嗓音起舞,永不停歇。


圖片取自:http://www.umusic.com.tw/Microsite/TakeThat/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