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三個月前的法國行,這次紐約行啃蘋果之旅的行李簡單多了!
帶著資料和三套衣服、抱著冒險的心情,準備在咚隆咚隆鏘的大年初一前往曼哈頓去,
衣服不夠穿怎麼辦?反正紐約多的是我熟悉的衣服品牌,到時候再買囉~

旅程出發前有多種情緒參雜著,
除了所有行程自己闖的冒險期待外,還加上了大年初一就揮別家人自己出國遊玩的不好意思,
今年除夕團圓家裡多了ㄧ位新成員「嫂嫂」與我們瘋狂同歡、以及一隻黃金獵犬「Cookie」的溫暖撒野,
身為女兒的我卻在除夕團圓夜的隔天就飛往紐約趴趴走......

在這樣過年家人團聚的時刻,能夠沒有心裡壓力負擔的利用新年假期出國遊玩,
一切都要歸功於我最開明的全家人!!
老爸、老媽、老哥、嫂子,我愛死你們啦!
雖然人在國外,但是我的心還是與你們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