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趟「高鐵高捷遊高雄時,第二晚在85大樓的景觀Lounge Bar 和好同學蘋果歡聚一起聽音樂聊很久而沒逛到行程內預定要去的親切又久違的新崛江。這次在龐媽媽的美味料理吃飽喝足後,地主阿龐陪我們去逛囉~

原地重建後新落成的大立精品大樓,上次來的時候還在興建中,
10個月後的現在已經是絢麗燦爛的大樓帷幕燈光設計,成為高雄的另一新地標了!!



沿途經過「開放視聽」,那女雕像總是每次都抓住我的目光。

阿龐代勞掌控小白,載著我們前往目的地。



高雄雖屬大都會區,但春節年假期間也回流了相當多的返鄉人潮,遊客的數量也不在話下,
但是根據阿龐的觀察,過年期間要逛街時在高雄市區街頭停車相較於平時好停多囉!

將小白停在距離商圈兩個街區的距離,悠哉步行過去。準備開始逛逛逛之前先來張街頭照~



人潮雖多但一點都不擁擠,這是逛街時最理想的狀態,讚!



沿途的這家NET建築佔地廣又寬敞,直線的極簡造型很有特色。



2009高雄過好年,購吉利*雄好運新崛江商圈佈置十分熱鬧非常有年味。



在上一趟「高鐵高捷遊高雄」的驚豔小香港之行,我直讚賞蛻變後的高雄優點,還大力推薦它有如小香港般的便利與新舊兼容並蓄。
沒想到新崛江商圈的入口旁就有「香港巴莎美髮Salon」的重點字logo,所以邁入商圈前先當標準遊客到此一遊照一下~



高雄的新崛江,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兩區無不充滿流行服飾、潮流夯品與美味小吃,是愛逛街尋覓特色好物的人的好去處。

其實兩個大男生聊天陪逛街的過程,就會讓想shopping的我買東西更快狠準,才一下子就買了6雙襪子和兩件上衣。



我和阿龐聊到之前「我猜」的綜藝節目特別出外景到新崛江找像濱崎步的正妹,在節目裡看起來相當可愛,
我們也好奇想尋線看看本人長什麼樣子,
不過走到銀飾店的現場並沒有看到那位貌似濱崎步的正妹店員,反倒在外頭看到了可愛的美眉抱著更可愛的小小灰兔在聊天哩!



一路走來,其實看到了好想吃的夜市小吃,但是在阿龐家的美味料理讓我們實在還飽得很,
我一向愛喝印度拉茶,嘴饞之餘三人還是買了這家有名的超人氣、買氣超旺的印度拉茶解饞。



走走聊聊看看,順著逛到另一區塊,來到一直以來都非常熟悉的路口!!



2009高雄過好年,購吉利*雄好運原宿玉竹商圈





這一區的小吃變更多了!



雖然龐媽媽說:「粗來玩,就速要粗。」可是還飽得什麼都吃不下啦~


雖說女人是帶動經濟奇蹟的幕後推手下一張(熱鍵:c),但我們還是終於逛到稍微屬於男人的一區下一張(熱鍵:c)

下圖右的潮男服飾店非常有特色,以機械運轉像摩天輪的方式展示衣物。



See? 另一家潮男服飾專賣店。



讓我利用特殊關係特別邀請翻山越嶺遠道重洋的優質陽光雙下巴型男來為大家示範。下一張(熱鍵:c)



哈哈,至於我呢?全程逛下來到底血拼了哪些衣物飾品?
就............一件黑短袖白漫畫T恤、一件黑長袖桃紅字母露肩T恤、一件灰平肩亮銀字母長版裙裝T恤、一件格紋藍色咖啡長版襯衫、六雙各色各式絲襪、和三條各款復古宮廷童話項鍊。

就這樣。


1月27日:台灣之心,睡飽前進小香港à高雄阿龐家,粗粗粗得飽飽飽à小香港的新崛江à
1月28日:高雄à台東
1月29日:台東à花蓮
1月30日:花蓮
1月31日:花蓮à台北
2月01日:台北à台灣之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