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市面上販售的量產型卡片,我一直偏好親自手製卡片,因為這是作者獨有的巧思和心意。


亮亮出生的這一天,其實是把拔和馬麻討論出來的「念力預產期」,
因為老哥很忙,擔心臨產這一天無法全程陪同,
早在一個多月前便看好了行事曆,希望亮亮能夠在醫生宣布預產期前後的11/24出生,
這樣剛好不會跟把拔忙碌的行程衝突,而且也是週末,大家比較有空;
於是馬麻和把拔便常常跟他溝通,請他乖乖配合,就算不能在11/24當日,最好也能在11/25凌晨或早晨出生,因為11/25晚上把拔還有事要忙。
沒想到,亮亮真的很乖巧,自己選擇了11/24晚上的時間,讓把拔還能在中午結束工作之後,下午陪同馬麻前進醫院自然產,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們覺得亮亮好聰明貼心。

後來晚上10點多有事出門,等待褓母來接我前,抬頭看了天空,圓滾滾的皎潔明月高掛在空中,好亮好亮..............
原來,亮亮出生的這晚,恰巧是農曆15號,也是月亮正圓透亮的時候。

這一切該說是什麼樣的巧合呢?


原本就計畫好要親手製做卡片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不過自己的事情也好多,
我們臨時決定11/25一早驅車前往台北探視老哥和嫂嫂,以及迎接亮亮,
行程滿檔的我只好在11/24這晚挑燈熬夜手製卡片了!

之前就準備好材料,構思一下腦海中卡片的樣子便開始動手。

卡片信封:



寫完字後,我發現:「亮」字看起來很像一個人雙臂插腰、悠哉蹺腿的樣子呢!


卡片封面:



由於亮亮的到來,原本甜蜜的兩人世界昇華成幸福的三人行,一起遨遊飛翔;
而且,我幫他掛上了一件小衣服、奶瓶和小熊別針,以及一隻軟綿綿的小鴨陪他玩。



卡片裡面還有一塊白色的香皂和沐浴乳,隨時保持香噴噴。
我還寫了好多要給亮亮的話,雖然他以後才看得懂,不過,不急。


卡片特寫:



這是一份具有Flora姑姑感情溫度、和心意巧思的歡迎卡片,
送給老哥和嫂嫂,即使以後亮亮才會看到也無妨。
因為,圍繞在他周圍的是好多好濃的愛支持著他去努力成長,希望他同樣能成為充滿愛與勇氣的好孩子,並懂得分享且不斷進步。


七月底去香港和澳門時,在Disneyland專賣店帶回了一件超可愛的唐老鴨T恤送給亮亮,我猜他大概兩歲的時候才穿得到吧!




後記:關於有趣的「念力預產期」,之前在嫂嫂好友身上就發生過。
            因為時間點差不多,那時他們夫妻倆希望baby能在爸爸媽媽交往紀念日出生,懷孕期間便一直和baby聊天,結果真的就在當天出生了!
            真的很妙!

            胎教真的很重要啊!而且我也深信胎教的功效。
 
            接下來準備要懷孕的好友們,你們也來實驗「念力預產期」看看吧!
            



曾經的手製卡片:超用心浪漫的聖誕節! 
                         Happy Bithday, Nanny~ 
                                 無聲的情人節
                         諾薇雅芙蘿拉網友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