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就快要當姑姑了!



(攝於法國 優雅大城:艾克斯。普羅旺斯)



可愛的亮亮,

把拔馬麻、姑姑、爺爺和奶奶,我們全家人都懷著滿滿的愛,等待你的到來囉!


----------------------------------------------------------------------------------------------------------------
11/24  22:12 更新


今天一早從9:00開始,連續上了八個多小時的課,到晚上快7:00時結束,
呼~真累~

因為昨天得知嫂嫂開始有陣痛現象,
所以快七點時一下課,便立刻開啟電腦連線,看看嫂嫂的部落格是不是有最新消息,
原來他們已經在下午兩點多前往醫院準備待產,
我心中的興奮之情油然而生,立刻撥了電話問問老哥,但沒有開機;再撥幾次,還是沒開,
想想,晚點再問問吧!
亮亮應該在今晚就會露臉了。

跟yo約好要一起吃飯,很期待的情況下,出門之前7:11快速完成上面的文章後就出門了,
爾後,再度撥電話試試,看是不是能夠聯絡到老哥,但還是未開機。

大約七點二十幾分時,老哥回電:「生了生了~  7:03 的時候生了!」
哇~~
原來亮亮在我之前正在為「升格」文章打字的當下,他剛好誕生了!!
而且,亮亮好乖,選擇在大家剛好都比較有空的週六登場,
這樣不僅人力分配充足,還能輪流前往醫院探望辛苦的亮媽媽和可愛的亮亮,
雖然我明天星期天在台中有一整個早上的「何嘉仁兒美進階教學法」的研習,但我決定為亮亮放棄這一次研習,優先把握時機到台北和他say hello!


七點多第一時間聽老哥敘述亮亮誕生的過程和他的樣貌,母子均安是最讓人開心的重點啊!
隔著一層肚皮後,亮亮帶著把拔馬麻的DNA,在11月24日真實地露臉登場。

很興奮期待著,我想,我周邊的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