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原本就滿堂的課程外,最近還又為了新狀況更忙而沒什麼時間和心思上網寫文。

HINI肆虐的情況實在嚴重,學校單位為此而停課的情況愈趨嚴重,而我的好多個學生們也因為感冒或慘遭HINI襲擊而請假無法到班上課,
一個人一堂便罷,還好幾個人交叉好幾堂課都相繼影響到,
ET FloraBread也只好必須再花剩餘的額外時間特別為缺課和學習成果較弱的的學生補齊進度,相對自己的時間剩下好少.......


希望所有人都保重哪!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老師其實很辛苦,再加上下禮拜學生們就要第二次段考了,壓力也跟著逐漸更大了起來,
尤其近幾年的學生好像愈來愈不把讀書當一回事,看似一副反正天塌下來有老子撐著擋著的悠哉,
想想,我也只能認真努力盡全力引導,他們終有一天會懂的。
再怎麼不懂的人,人生冷暖甘苦也只能靠他們自己感受品嚐了。

而11月25日之前是「GEPT全民英檢初級檢定」的報名截止日期,這次有20個學生準備上場考試,
老是有幾個學生忘東忘西,這幾天終於收集完所有的資料。
在他們填完報名表後,為不影響課堂時間,昨天我把所有的資料帶回家一一檢查、貼上大頭照和證件,準備明天寄出。


不自覺感到累啊累,
原本連續數個小時上課下班後可以悠哉翹二郎腿懶懶躺在沙發上休息好看「康熙來了」的時間,卻還要好好坐著黏這黏那的,
不過,我突然大笑了,覺得這群國中學生實在妙得令我又愛又恨哪.........

怎麼會藏在人群中有這麼「寶」的學生,真欠揍耶~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其他17份均相同,省略.....)




下一張(熱鍵:c)


幸好我有把所有的資料帶回家一一檢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