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時心血來潮匆匆逛了逢甲夜市一趟,發現了女孩的公主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晚餐和哈妮小兵鳥兒約好要同享道地泰式料理,所以在逢甲夜市途中忍不住只吃了「薯條杯杯」和「泰式香蕉煎餅」。
(關於「泰式香蕉煎餅」,詳情請點:[時尚曼谷*泰犇FUN] 一離開就泰回味*泰想吃!

(不過根據這次11/22才又從逢甲夜市吃吃逛逛一圈回來,發現「老曼谷泰式料理」已經移位,「泰式香蕉煎餅」也真的搬到台北去了。


美味的「薯條杯杯」有許多種不同造型和口味的薯條供饕客們選擇,
有「薯圓圓、起司薯球、薯曼波、黃金薯、搖滾薯條、薯波浪、薯帶皮.....」等等,還有酥皮雞塊、哈辣雞腿丁、起司條...等不是薯類的內容,
我選擇的是「薯金格」,搭配的是和風芥末醬,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忍住早已大動的食指,為了保留稍後準備大啖道地泰國料理的實力,我們先行離開食物區往逢甲大學正門口大道的這方向前進,
突然發現韓國超人氣資深的開架式美妝店ETUDE HOUSE」已經於2009年的7月4日在逢甲開了一家新的分店唷!

來自韓國的美妝商品暢銷天后ETUDE HOUSE」非常夢幻,簡直勾起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嘛~~

擁有粉紅色的屋頂、白色的圍牆、甜美的擺設佈置,再加上店內所有身著可愛粉嫩純白粉紅公主裙的服務人員親切接待,
ETUDE HOUSE」讓所有進入有如城堡設計內的女孩們彷彿走進了童話世界的夢幻中,當然我也有如嬌滴滴公主般輕飄飄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Flora小時候共有5位分別來自美國和日本的芭比娃娃陪伴長大,但其實Flora的個性實屬理智乾脆與夢幻善感的綜合體,
那天當下我的公主夢突然被勾起,一副看起來就很想立刻闖進去的樣子,同行的A-Kai不僅鼓吹我進去逛,兩個大男人還說願意在外頭等我。

好囉~
當天店內人潮洶湧,我不進去則已,一進去就在短短20分鐘內拎了一袋出來,還因此成為會員哩!

下一張(熱鍵:c)

帶了這好一些回來,來向大家一一分享、介紹、推薦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慶祝新店開幕期間,只要消費滿額就獲得非常超值的贈品。我一下子就$800、$1500滿額了,得到兩種不同門檻的豐富五組贈品唷!

我實際購買的保養美妝商品式以下這五樣:

下一張(熱鍵:c)

1.  童顏無紀抗皺緊緻眼霜,$680

2. 夢精靈水嫩晚安面膜,$380。

下一張(熱鍵:c)

大推以上這兩樣人氣商品,效果真的很不錯。眼霜滋潤度夠、好吸收且一點都不油膩,不會讓眼睛周圍長小肉芽;
尤其這款晚安面膜更是方便敷臉、讓保養品吸收,只要在卸妝洗澡完擦上所有保養品後塗上即可上床安心睡覺,隔天起床時再洗掉就行了!
晚安面膜可以幫助封鎖臉上的保養品,讓他們持續在臉上發揮效用。

3. 浪漫造型美妝盒,$200

下一張(熱鍵:c)

4. 浪漫造型小物盆,$200

下一張(熱鍵:c)

5. 華麗浪漫手持鏡,$100

下一張(熱鍵:c)

毫不猶豫立即下手以上三款品質優秀但平價不亂貴的 Anna Sui 風格的夢幻逸品完全是為了滿足我的公主夢,
而且純黑的外表還一點都不會跟走時尚極簡風的新家薑餅屋衝突、反而很搭呢!
別小看他們平易近人的價格,他們不僅外盒包裝精美,連實物的品質都相當值得稱讚,Flora現在很愛他們唷~~



因為分別達到$800和$1500的滿額(上列共計$1560),所以總共得到以下五樣滿額贈品:

1. 活養美白精華面膜一片 +  極地冰沙保濕水凝霜試用包

下一張(熱鍵:c)

2. 極地冰沙保濕水凝霜旅行組 共四件(極地冰沙保濕乳液、保濕化妝水、保濕水凝霜、保濕精華面膜)

3. 貼身情人晶燦BB霜 隨身瓶 + 拋棄式海綿粉撲3入 + 痘蔻舒緩修護膏試用包 + 荳蔻舒緩泡沫洗面乳試用包

下一張(熱鍵:c)

從9月6日購入「ETUDE HOUSE」到現在11月25日才分享,我也差不多把以上贈品都用了,意外覺得每一樣都很好用、效果好耶!
果真是韓國的平價開架小公主但卻是美妝商品的銷售天后啊!!
或許會因為這次一試成主顧,看來成為會員是對的選擇唷~~

其中,「ETUDE HOUSE」的貼身情人晶燦BB霜是最暢銷、人氣最旺的鎮店之寶,不過秉持對它的信賴,我也還沒用就是了。


4. 李敏鎬資料夾(黑衫款)

下一張(熱鍵:c)

韓版「流星花園」的男主角李敏鎬是「ETUDE HOUSE」的代言人,俊俏帥氣的他會不會長得太可口了啊?!還真不是普通地帥耶~

5. 李敏鎬海報(吊帶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李敏鎬代言的造型總共有五款,我拿到的是這兩款。


因為面子和形象考量,我從來不曾也不愛使用有偶像肖像的文具,
而且距離上一次會把偶像海報掛出來的經驗,大概是國小的時候(那時候貼劉德華馬蓋仙,不是紙張海報,是超大型壁掛唷),
喔,對,高中開始非常非常欣賞英國實力派團體「Take That」,曾把Gary Barlow的海報當作寶。
(詳情請點:「不管你變多胖,我永遠愛你!TAKE THAT!!」。)

所以這次拿到這兩份大家買不到的俊俏帥氣的李敏鎬資料夾和海報,Flora隔天就帶去英文教室要送給國一的女生,
果然,大家在下課前最後三分鐘時一聽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幾乎每個人都瘋狂喊著說想要,
可是因為只有兩份,於是所有的女生就在教室裡展開一場猜拳激戰,最後勝利的兩個人興奮開心得一直跟我說謝謝,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ETUDE HOUSE」果真表裡合一,發揮功效實質地滿足了女孩的公主夢啊!!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台中逢甲店開幕消息:http://www.todaynews.com.tw/bencandy.php?fid-5-id-974-page-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