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Clarity誕生三周多,住院四天後返回家中的每天夜裡都要分身輪流陪伴兩個寶貝入眠,

" 媽媽 " 這一身分對小孩來說真的相當重要,是他們安全感與溫暖放鬆的優先來源,時時刻刻缺少不可,

雖然耗費許多時間,也因此少了個人空間(尤其對喜歡在夜間做事的我來說),

我還是樂在其中,沉溺在軟嫩小身軀旁的溫暖裡。

 

(題外話:超好睡的我以前睡著後就很難被吵醒,有了小孩後自然變得很淺眠,即使熟睡中被驚醒,第一個絕對想到身旁的小孩)

 

今晚難得獨享夜裡的寧靜,

這是迷你Clarity出生二十幾天來(還在月子期間)第一個陪睡後我還特別起身開電腦的夜晚,

今晚之前的日子陪睡後我也跟著不支倒地,愛睡想睡也覺得眼睛身體需要休息,所以就直接睡,

但,非常有效率處理好彌月禮盒的今天心情很好(早上兩人才開始討論數量,下午我就全訂好,包括彌月卡內容連款項都付清,好愛這種有效率的執行力啊),精神特別好。(有愛妻愛家愛女又體貼幽默的老公更是心情精神好的關鍵囉!)

 

小Brighty和迷你Clarity在十點半前就前後熟睡進入夢鄉,

小妞皆睡我獨醒的寧靜空間有著兩姊妹相繼安心伸懶腰與翻身的動作、以及此起彼落安穩熟眠的鼻息喘呼聲,

看著兩個寶貝稚嫩放鬆的臉龐和身軀,再平凡不過的鼻息聲似乎成了最美妙的吟唱,

很簡單的靜夜時刻,我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