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全家福?

下一張(熱鍵:c)


(文待補.......敬請期待...........)





















(啊........是要期待什麼?


 (2009.11.25 23:15  來補文囉~)

小喆是Hook和Fay的愛的結晶,完全結合兩人的優點,長得像極把拔和馬麻,超級無敵可愛的!
已經有好幾個路人都問過她是不是混血兒。

尤其小喆天性活潑愛笑不好哭,那可人又融化你心的笑顏以後肯定是殺手級的天然武器啊~
十一月初去新竹和小喆同住且一起出遊的時候,忍不住拍了她好幾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尤其那「不用擦睫毛膏就完全立體捲翹狂飛出去」的大眼長睫毛,真是羨慕死我了~~~~~~~~~


不過小喆現在應該很羨慕我,
芙拉拉最大的特色就是頭髮黑亮濃密,因為才一歲又四個多月的她還在萌髮期,目前還頂上無毛啦~~ㄎㄎ........

下一張(熱鍵:c)

在新竹時,Fay提到想幫小喆買一頂之前曾看過很可愛的假捲髮毛帽,可是不知道在哪買,
11/22這天我和褓母在東勢參加完我的好高中同學小古喜宴結束後,我們與Fay和Hook約碰面一起逛台中逢甲夜市,碰巧一停好車就買到啦!

小喆一戴上假捲髮毛帽後,可愛度立刻再升級,
可愛得連一旁經過的一群婦人們都以為小喆就是型錄上的外國嬰兒model,直呼「她是型錄上的寶寶唷?是混血兒嗎?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呵呵......我們也覺得戴上這頂假捲髮毛帽後的小喆可愛得很,還就在現場拍起「小喆有捲髮真假全家福」起來了。
(而且事後我才發現,這兩對大人們的衣服還真是不折不扣的情侶裝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又發現........可愛的小喆笑著和我們一起的這張合照,看起來真的長得好像褓母唷!

所以................................結論就是:這次的假全家福照看起來比真全家福照還像全家福照。          (是在繞口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