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刀刀見血Costco」系列,之一在哪裡?請見:刀刀見血Costco」,不同的是:這次一口氣來個三回採買的大匯集吧!

強力推薦Costco飲食部的「吉拿棒」,好吃份量多又便宜,
各電影影城的吉拿棒簡直超貴又沒特別好吃,但是Costco的吉拿棒投資報酬率超高。
愛吃吉拿棒的我幾乎每次到Costco都一定要來上一大根!
另外,飲食部的「牛肉起司卷」也是值得下手的食品之一,烤得香噴噴的麵包外皮搭配上濃郁的牛肉和起司,大口咬下的滿足感很棒,
不過份量很大,兩個人吃一份就綽綽有餘囉!

2008.10.12


富含維他命Β的黑麥汁也是我的最愛,如果Karamalz黑麥汁喝完又剛好去了Costco,都會再買回家補貨。

這次逛Costco碰巧試吃到好吃的韓式泡菜大長今白菜切塊」,
既然夠味又美味索性就買了!買回家後不論是配飯配麵吃或煮泡菜鍋都很好吃又方便。

在這裡也要強力推薦Costco的模範生「香草里肌」!里肌肉的香草醃料已經事先醃製好也全都入味,回家料理時十分便捷,
可以單獨烹煮成整塊的豬排、或是切成條狀加入青菜一起炒都很令人食指大動,不用再加其他配料,「香草里肌」本身就很夠味了唷!

我喜歡品嚐紅酒,每天或每餐適度飲用紅酒的優點很多,在此就不多詳細贅述紅酒的好處了,但千萬記得是適度飲用品嚐不酗酒啊!
這次去Costco買回試喝的「The California Winery 紅酒」,
不過家裡的紅酒還有好幾瓶都還沒開啟,所以這款買回來後我也還沒開來喝就是了。

2008.10.12


芝士棒Cheese Stick」很香酥脆,因為成份是豐富的起司,所以口味微鹹不甜,
拿來搭配有甜味的奶茶或咖啡剛好對味,當作一天的開始或是補充體力的下午茶都很適合唷!

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 Cranberry Juice Cocktail 蔓越莓汁」相較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蔓越莓汁的話,比較深得我心,
因為它光是不甜膩這一點就優秀太多囉!

我愛極Costco的「Chocolate Chip Muffin」,也認為它真的值得推薦給還沒嚐過的人,
料多實在、飽滿誘人且品質又好,裡頭有豐富香濃的巧克力顆粒,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貴,12個才$215。
這次想嚐嚐不同口味,所以買了「三色Muffin」,有芒果、紅豆抹茶和巧克力口味,開封一嚐發現另外兩種口味也都好吃呢!
尤其紅豆抹茶一樣料多實在又夠味,他們絕對是早餐、下午茶、或宴客時的好幫手。

Costco的「Chocolate Brownic 巧克力布朗尼」也是不容錯過的點心好物,
裡頭的巧克力內餡在加熱過一咬開後,會濃郁地慢漫流出來,很是香濃美味而且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不過熱量很高,千萬別一個人忘情地吃個不停,
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家人朋友們歡樂共享,一起在短時間內把一整盒share掉,否則它肯定會肥死人不償命啊!
我都很節制,一次頂多吃兩個就放手了。

2009.07.26


後來這次又再度造訪Costco,
因為愛吃美國大 bagel 的厚實,於是不假思索拿了每到Costco一定要補貨的「五穀、原味」bagel,兩條$155,
還有深得我心、Costco獨賣、份量多且飽滿誘人又超好吃的三色Muffin!(Chocolate Chip Muffin是我的最愛~~~



也買了好喝的「西雅圖即品拿鐵」$649。(詳細介紹請點:刀刀見血Costco

七月這趟去得匆忙,途中還買了Costco的大罐裝綠茶卸妝油(1000ml 兩瓶裝$799)
卸妝效果好而且量多又不貴,肯定是女生們最棒的選擇,
但是我一回家就拆開來使用而漏拍他們,下次若記得再來補圖吧~

2009.10.03


十月褓母開車又載我帶著芙媽媽芙爸爸一起去Costco血拼,這趟真的是血拼了,
我一個不小心就殺掉了25個小朋友,也不是故意的,誰叫一進去Costco就刀刀見血呢?

買了上頭有介紹過的「Kirkland Cranberry Juice Cocktail 蔓越莓汁」,還有聖誕節的大裝飾緞帶
聖誕節的裝飾緞帶不甚便宜,但是很大一綑而且品質很好。

Costco的「大奶油可頌」相當香酥好吃,非常非常推薦!!尤其12入裝才$154,十分划算啊!!(這是一般麵包店買不到的價格。)
我非常愛吃但又怕胖,所以都會為了要吃奶油可頌而刻意早起吃早餐,
早餐時香噴噴的奶油可頌搭配上現煮的濃純黑咖啡,不僅不會有罪惡感,反而還會有大大的滿足感唷!

十月這趟其實主要是特地為了「美國厚片牛排」而進去Costco大廝殺的,
不過後來我和芙媽媽在現場衡量的結果,覺得我們真的不是「重度食肉者」,
而且我雖然愛吃美食但其實飽得快,食量根本不算大(雖然也稱得上很大啦~),
平常也不是常花大錢上牛排館吃牛排的人,所以厚片牛排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份量都太多了,
於是,最後捨棄「美國厚片牛排」而改買「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稱重後$1761)。

新鮮且肉質又好的「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真的很不賴!
想吃牛排卻又不想吃那麼大份量時,只要煎烤個幾片再灑上海鹽或是研磨後的胡椒粒就夠美味的了;
如果要搭配蔬菜炒肉絲的話,因為「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的厚度適中,還可以切成條狀變成肉絲來炒一炒;
一肉多吃,很好吃又多變化,而且重點是適量又營養。(食用適量的牛肉可幫助鐵質的均衡攝取唷!)

一大袋36入裝的「多穀物餐包」只要價$119,是美味和健康的好選擇,而且十分划算,比起自己慢慢手作來得便捷許多呢!
芙媽媽為了營養和健康平常也有自己做全穀和雜糧麵包的習慣,不過連她都覺得這「多穀物餐包」實在太值得買了。

逛著逛著,跟芙媽媽芙爸爸一路試吃的同時,
我眼睛為之一亮,突然看見超實用可愛可食用、有著南瓜和蝙蝠外型的應景Halloween Pretzels
雖然不便宜,但是當場毫不猶豫就放入大購物車裡。(詳見:Halloween Preztel Treats in Costco

10/3去採買的這天適逢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我和褓母也扛了一整箱的可口可樂要給鳥兒。

另外,才剛進入Costco時就看到Le Bled'or金色三麥在賣場販售德國醇釀手工啤酒
我是金色三麥的愛好者(詳見:Happy Birthday, Nanny),也已經隔了將近三年沒喝金色三麥的大麥和小麥啤酒,
所以提了一袋兩瓶各1000 c.c.的包裝回家。
為了維持手工啤酒的品質,這包裝還有「保冷袋」的功能設計,美好的賞味期限只有兩週,
此外,深咖啡色的玻璃瓶裝也十分古樸粗獷好看。

芙媽媽正值女人蛻變的另一個階段,所以需要「月見草油」來補充適量的營養成份;
因為職業性質關係和熱愛保養身體使然,本來這一趟我也打算再買「維骨力」和「Nature Made Vitamin E」來補貨,
不過Costco最大的缺點就是結帳時只能付現不能刷卡(除非使用聯名卡,所以我也決定要加入啦!),
這天到最後,準備結帳前的半個小時我初步估算了一下購物車裡商品的所有金額大概要價八千多元,但我皮包裡的現金大約只有六千元,
索性先把「維骨力」和「Nature Made Vitamin E」拿掉,下次再買囉!

呵呵,這三回的Costco採買大匯集連續看下來很驚人,表示我真的很會吃.........
不過說來也不算誇張,三回的採買紀錄可剛好是橫跨了一整年呢!
有些食物一買回家後就可以立刻分裝冰在冷凍庫裡分批享用,有些則是可以在賞味期限內慢慢享用,
而且血拼採購回來的食物全在分別至少有四個人以上的機會下分享掉,有家人、好友和學生的情況下共享,
所以囉~

買得合理、吃得有理!


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