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11開始實施集點換購公仔開始,就一直沒有收集公仔的習慣,原因不外乎是鮮少為了集點而增加消費。
不過,今年可就抵擋不了這兩款的誘惑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初7-11推出了太陽能2009  牛轉乾坤  轉運公仔」系列,喜歡且換購當然不是為了要轉運,而是他們搖頭晃腦的饃樣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2月15日農曆新年後的那天,我最想要的是Open將,可是拿到了「轉運公仔」的條碼貓。無妨,條碼貓就是招財貓~~

下一張(熱鍵:c)

11月初開始,7-11又更厲害地結合音效推出了「Open Your Dream 大遊行  踢踏舞公仔」,天哪~真是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心裡想要,但是平常不太到7-11消費的我實在難有機會累積點數................
悻悻然覺得:好吧,沒有就算了......


有天,手邊好幾份帳單要繳,繳費結束後手中突然有了好幾張點數...

隔沒幾天,又去繳費,又多了兩點......

同一個週末的週六上班前後的中午空檔,突然想嚐好久沒吃的關東煮,買了後手上忽然再增兩點.........

當天午後上課前看到同事桌上放了4點,說她沒有集點,然後我又多了四點............


哇~既然這樣,一點都沒有刻意但手上的點數逗得我心癢癢,索性卯起來問誰有不要的點數、讓我的點數能有用武之地好了!!


既然要問人,腦袋的名單內第一個就想到A-Kai,果然A-Kai手上有一堆點數但他完全沒有收集的目的,

結果,褓母帶回A-Kai點數的當晚,他的加上我的居然剛好收集滿30點了!!!!!(謝謝A-Kai~~~~~~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褓母幫我換購,一換就拿到最想要的Open將,實在太感動啦~~~~~~

後來又陸續拿到另一個主角Lock將和超可愛的小桃,開心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月27日這晚,就讓我的三位國際知名巨星「Open將、Lock將、小桃」來為大家登台演出、提前帶來歡樂的聖誕氣息吧~

下一張(熱鍵:c)

請掌聲鼓勵鼓勵!!






唔.......我的性感紅星「小桃」因為演出前臨時有其他通告要趕場,先行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