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感恩節, 

下一張(熱鍵:c)

我要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這麼萬能無比的媽媽, 還有常被我鬥嘴但還是非常愛我的爸爸,
也要感謝從小總是在重要時刻超挺我的哥哥,
以及永遠都把我捧在掌心疼的男友老公,
還有每位一路陪伴成長分享點滴也一起笑鬧玩耍的好朋友們!!
最後, 我更要謝謝小寶貝Brighty,
讓我孕期和產後育兒都大順利且皮膚精神氣色都好,
現在還乖巧可人躺在嬰兒床睡得香甜,
讓我可以一邊悠哉地喝著新加坡拉茶, 一邊上網Blog和FB敲打得獎感言,
喔不, 是感恩節謝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