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網路上的票選競選活動,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擁抱世界,從信任開始!」,這次要麻煩大家投出神聖的一票了!

參加了「DECO居家室內設計雜誌」所辦的「時尚樂活部落客召集令」,
票選活動到11/25截止,第一名得獎者所投稿之文章 將會於96年12月號DECO居家雜誌露出。 
活動現在到了第二階段,
除了持續進行的「時尚樂活人氣點閱」之外,另外還要加入「時尚樂活編輯票選」,
也就是說,除了連結網站點閱我的文章之外,每個人都可以擔任「編輯」的身份,來為我的文章投票!

懇請支持,請投我一票~~~~~~~

支持方法:

1. 連結至  http://www.decomag.com.tw/events/02blogger.asp?sort=1&keyword=

2. 找到 FloraBread 的 「擁抱世界,從信任開始」,並且點閱增加人氣

3. 點閱後,另外要投我的文章一票在作者欄右下角有「投票」兩字投票者得先加入DECO的免費會員,這樣就可以幫忙我往排行上面擠進囉!

4.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懇請支持啦~~



至於各位加入會員、擔任「編輯」來票選有什麼好處呢?
可以 獲得DECO居家或室內設計近期雜誌一本 喔!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懇請支持,請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 DECO 時尚樂活居家【部落客召集令】 ::::: 時尚樂活居家【部落客召集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