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第二天要一起早起吃早餐的褓母因為第一天行程很累而賴床了,小Brighty也還睡得香甜,我是可以為了吃早餐能奮力早起的人,(總覺得吃早餐能帶來滿滿能量還可盡情大吃,尤其早起讓一天的時間變多),於是一早快速梳洗後,到下榻旅館的一樓早餐區吃愛吃的飯糰。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愛吃的各口味飯糰外,還有我愛的熱騰騰海帶豆腐味增湯,也夾了兩塊玉子燒、生菜沙拉和一些漬物。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年前就在日本養成喜歡在早餐吃熱騰騰的飯的習慣,邊吃我的活力早點,也喝了咖啡,邊欣賞窗外偶爾往來人與車。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時,父女倆還睡得很熟,不過我先把褓母叫醒,跟他炫耀我已經吃飽喝足的事。  等兩人準備好差不多可以出門了,接著輕喚9M17D的小Brighty起床,小Brighty通常不會有起床氣,反而還會在醒來時露出美好的笑容,一天的開始見到小Brighty的笑顏就是種享受。
下一張(熱鍵:c)
親餵完畢、整裝、臉和全身擦好防曬乳後,小Brighty也準備好可以出門,在旅館大廳等爸爸將車子從旅館的立體停車場開出來。悠哉的沖繩當地度假生活,出門時已經不早了,第二天的行程開始,第一站要前往伊計海灘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總能看到各式小巧可愛的車款,很想買回台灣開啊!
下一張(熱鍵:c)
才出發不久,舒服安心窩在我懷裡的小Brighty又開始呈現兩眼放空、昏昏欲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進入計費高速公路交流道時要抽記費單,我們的入口站是那霸站。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超好,艷陽高照,高速公路兩旁的路樹也充滿度假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高速公路中途無須付費,只要在下交流道時以ETC結帳就行了,沒有ETC的人則由站務人員收費。
我們從料金所【那霸站 - 沖繩南站】總計日幣400,比台灣貴。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只是為了記帳用才拍收據照,每次回到台灣後反而因上頭有日期和時間,捨不得刪照片了。
下一張(熱鍵:c)
沿途經過沖繩的消防局。
下一張(熱鍵:c)
十點多才悠哉從旅館出門,沒吃到早餐的褓母早已飢腸轆轆,我也可以再吃下一餐了 ,臨時決定到Lawson便利商店買午餐。逛超商之餘,還注意了一下十八禁區,日本便利商店裡的十八禁情色雜誌專區如此豐富,雖然標註了未成年不可購買,但隨手可得之便利每每還是讓我驚嘆。其實拍照狂如我也有拍十八禁區,但是照片不能放上來,呵呵,還是放一下我愛看的日本酒區。
下一張(熱鍵:c)
以及琳瑯滿目的日本飲料區。
下一張(熱鍵:c)
沖繩著名的花笠食堂也有出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什麼都能限定,但這也是日本每個區域城市地方能夠饒富特色之處。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買了這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從上車不久後就開始睡到現在,已經一個小時了,還睡得很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趁小Brighty還在睡,我們先來大快朵頤一番,日本便利商店的壽司便當也很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賞心悅目,菜色又精采,品質之優絕對不讓人失望。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醒了~~~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把拔馬麻,你們怎麼可以趁我睡覺偷吃好料的?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小Brighty好可愛,醒來當下恍神幾秒,就立刻來個淘氣吐舌笑容。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也一起媽媽事先準備的米餅,晚點下車後再吃牛肉紅蘿蔔食物泥唷!
下一張(熱鍵:c)
沖繩沿途樸實的海島風情,讓人相當心曠神怡。
下一張(熱鍵:c)
要到伊計海灘,必須經由海中道路,才能到離島 - 伊計島 - 的伊計海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通往平安座島和伊計島、日本沖繩最長的海中道路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在海中道路俯瞰晶燦多彩的湛藍海面,雖然照片拍不出實際美,但現場看真的很容易讓人尖叫啊!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最長的海中道路,採斜張橋面設計。
下一張(熱鍵:c)
上橋後我直吶喊:" 海面好美啊~~我們停車下去拍照~~~ " 才說完就看到海中道路上的停車區,
原來海中道路沿線有個小沙灘可以讓大家下去戲水,停車區旁可步行通往白沙灘。
下一張(熱鍵:c)
沖繩的海面太有層次了!藍得好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美得很難不叫人神采飛揚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純白沙灘戲水區到了,連小小的白沙灘都如此動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已經能夠站著扶著走但還無法放手站立、還無法自行走路的小Brighty,也下來假裝自己站著獨照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9M17D的小Brighty手裡拿著喜愛的錄音Open將,對兩旁都是海面場景有點緊張,帶著警戒表情左右張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鏡頭拉遠,雖然褓母在旁邊大石後撐抱著小Brighty,但其實小Brighty離我這麼遠。
下一張(熱鍵:c)
我和褓母都是第一次看到小Brighty這樣站著,都覺得她超可愛的。獨自站著的小Brighty看到媽媽離她這麼遠,兩旁都是海面的環境又這麼陌生且令人畏懼,約兩分鐘後,就害怕哭了,很令人不捨惹人憐愛。 幸好我立刻飛奔向她,抱起後就又恢復安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遇上熱情的日本家庭,很有耐心地為我們一家三口拍了好幾張各角度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正當中,太陽超大,超熱!!都有擦防曬乳,稍微曬一下無妨,我們被沖繩海之美吸引,完全徜徉其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中道路的這片沙灘和兩旁多彩豔陽海洋給我們太大的驚喜了,美得忍不住狂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停車區販售飲料的日本攤販見到我們,好心地主動說要幫我們全家合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的旅程才開端便充滿美好,旅行果然能帶來源源不絕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