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整理家務,一邊ipod的同時,突然聽到了最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歌曲,

充滿幸福感,我滿臉笑意故意問褓母:「你知道這是什麼曲子嗎?


忽然被這麼一問,他掩不住滿臉囧狀,略為搖著頭竊笑說:「不....知..道耶,這是什麼歌.....?









有點驚訝,而且看得出來他不是假裝的,我難以置信說:「你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歌喔?



褓母又偷笑,說:「真的不知道ㄟ........ 這是什麼?


「     你真的 一 點 印 象 也 沒 有?




沒...有.......耶.....  」  看著我瞪大吃驚的雙眼,他完全心虛起來了,直發囧偷笑。






天哪,是得了失憶症嗎? 





只差下巴沒有整個掉下來,
我說:「這是我們結婚宴客典禮上二度入場的搭配音樂啊~~~





喔~~~  呵呵呵呵....可能是我那時候太緊張了,沒有注意聽,忘記了啦~~ 












可是我們訂婚補請,和結婚宴客 都搭配這首歌,總共經歷三次二度入場』耶......






 真的喔?! 呵呵呵呵......不小心忘記了啦.........













 吼~~~~~~~~~~

忘光光??

從我九月初一開始挑選音樂,到後來所有音樂定案,截至10月10日婚禮和婚宴幸福圓滿落幕,

雖然褓母沒負責幫忙尋找音樂的任務,但從頭到尾都全程參與其中,

當然包括三次婚宴上都牽著親愛的另一半入場。


這樣也能忘記??!!







只能說,男人和女人的大腦結構還真是兩個全然不同的組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