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捲髮燙好至今維持兩年多了,當「亞麻色的少女」已兩年,後來去年七月新染的亞麻髮色也超過半年,
繼上次瞎玩「新髮型」後,最近真的想換新髮型了。

要換髮型前,正好看到 iphone 的玩髮型應用程式,立刻下載來試試,玩一下。

這應用程式很方便,可另外拍人像,也可直接將舊照片的臉拿出來匯入即可,
大臉放入髮型照之後,可調整角度和大小,讓它剛好符合比例後,就可成像了。

玩了8種髮型,大家覺得哪一個髮型比較適合Flora?


 髮型 1.  呃.......這個我承認是拿來惡搞的,一看就知道不適合,拿來玩後效果十足,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2.  短髮造型,不過比起長髮,短髮雖然俏麗,但是整理起來其實比長髮還要麻煩。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3.  呵呵,這個也很好笑,這麼嬌媚造作的樣子實在很不適合我。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4.  看到這髮型,總覺得好像應該要穿古裝了。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5.  一樣是短髮造型,這短髮挺酷帥的,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6.  哎呀我的媽~~ 髮型本體很好看,怎麼一套上來就很不人模人樣了?(角度關係角度關係....)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7.  俏麗及肩短髮,如果真的剪了燙了這樣的髮型,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好奇.......)
下一張(熱鍵:c)


 髮型 8.  咦?這個套用後看起來很自然唷!而且那自然捲翹的髮絲還滿適合 Flora 不羈的心哩!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後,大家覺得哪一款髮型適合我呢?













事情通常不會就這樣結束.....................









在Flora的 電腦 和 iphone 4 裡,什麼不多就照片最多了。









意猶未盡,馬上拿褓母的臉來玩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看得我像呆瓜一樣一個人對著iphone螢幕一直猛笑,

因為,

輪廓深的褓母的長髮造型實在太像美國大嬸了!!!


好嫵媚啊!!


(笑到後來他都受不了要我別再笑了.......)








後來覺得這樣被我惡搞對他實在太不公平,

選了一個我覺得應該會很酷帥有型的髮型再玩一次,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其實褓母也有偶像型男的實力唷!

(可惜色差太嚴重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3月2日,來補髮型近況)

經過上次剪髮20公分後,經過八個月,從正面看起來似乎沒甚麼差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又長了約15公分,長得快,現在髮長過腰,都快到臀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