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以往,今年真是卯起來寫Easter的文章,但是時間完全不夠用,沒能在Easter之前完成,不過趁著想紀錄和分享的當下,就全寫完吧!

在Claire看網頁製作、分享了無敵可愛的學生bunny craf t作品後,我喜歡得隨即效法,第二天立刻就準備好了材料,



還特地帶了相機到教室幫每個學生們拍大頭照,
我先示範一次給大家看,大家也都很新奇,一一輪流拍大頭時,有的人大方做鬼臉、有人則非常靦靦一直推別人上場


可是就在預定要做bunny craft的當天那一班,才發現印表機有點狀況,不能順利列印,
但上課前又趕著要印好讓學生們有「相片」可做,於是應急之下,我將隨身碟帶到7-11去彩色列印,
Wow~真是貴!
一張A4的彩色列印要$10,我將兩張照片編輯在一張A4大小的內容裡,總共印10張,
所以,為了列印,一下子就花掉了$100,真是淌血............ (買上頭的材料也才花了$190....)
而且7-11的彩色列印雖然方便但設計不良,不能開啟大檔案,於是我還趕回家將一個大檔案分成10個小檔案,再立刻趕去印,折騰了好久.......
最後,這次bunny craft 的材料費總額是$290。

不論是哪一班的學生們,做起來都很開心起勁啊!
尤其難得可以剪「自己的臉」,還有人故意把照片裡自己的耳朵剪掉,因為理由是:「我的bunny上面就有耳朵啊!
我播著有Easter單字的音樂,讓他們在剪剪塗塗畫畫的同時有更熱鬧的氣氛,每個人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適逢國中生的段考複習週,
上兒美課時,在不同班級做好的那一堂下課後,我都忙得團團轉、完全沒時間將可愛的bunny craft 拍照留念,
於是在他們要帶回家過Easter Sunday之前,趕緊抓點時間拍了一部分。



無敵有趣可愛的~~~

每個人都各有風格啊!
但是,很自然而然地,女孩風偏向「星星、愛心或甜美」,而男孩風則是「打鬥、尋刺激或具爆發性」,的確是男女大不同啊!
雌雄兩性在大腦結構上先天就不一樣,受到後天教育後,就更突顯出來了!
不過無須設限,多方面接觸才是比較好的。



呵呵~~真的很逗趣俏皮哩!
還都會有學生問:「Flora~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帶回家?」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喜歡唷!





有的班級讓他們就在課堂上做,其中有一班中階班因為時間上不太夠,講解過後我便讓它們帶回家自己完成,


結果,四年級的Tom把bunny craft 做成 kitty craft 了!



不用超級大頭照,還改用了較小時拍的證件照,那超白晰的皮膚和無辜的大眼睛,看起來真是令人憐惜啊~呵呵....
雖然bunny變成了kitty,但還是一樣可愛啦!






延伸閱讀:[ ET ] Easter 的由來、象徵物和習俗
                [ ET ] Easter - 復活節的日期到底是哪一天?
                [ ET ] Easter 說故事-Peter Rabbit's Counting Fun + song-Benjamin Bunny 
                [ ET ] Easter - 星巴克司康 變 復活節彩蛋
                [ ET ] Easter 說故事 - Daisy and the Egg 
                [ ET ] Easter - 蛋頭先生蛋頭小姐

                [ ET ] Easter 說故事 - It's Easter Beagle, Charlie Br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