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哪一個年級或哪一屆,國中生們紛紛表示他們長久細微的觀察:「Flora,妳每天都搭配不一樣的衣服來上課耶!」
要不就是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說:「這個...很久以前只有出現過一次,到現在才又出現第二次。」「這個以前都沒有穿(戴)過。」
或是:「老師,妳的衣服和耳環還有項鍊怎麼那麼多啊?」
不然就說:「今天又穿那麼漂亮是要去哪裡約會啊?」「老師妳剛約會回來喔?」「猴~今天很性感喔!」「厚....今天穿很短唷~」




總之,每天每天都在上下打量、品頭論足,
找出「不一樣」中的「一樣」,對他們來說好像是來上英文課的樂趣。







但是,




為什麼





今天從早上忙到晚上,


尤其又從下午上課到晚上10點,



兩班兒美課和兩班國中英文課,




尤其剛好又是「嘴巴最伶俐」的國一班,還有和我又熟又注意細節又愛開玩笑、耍嘴皮子的國二班,





為什麼


沒有人


告訴我



今天我居然穿了兩隻腿不一樣的襪子??!!



Oh, my goodness!  居然還是在回家後、已經快要11:30才突然驚見「腿上的不同」!! 



喔~~真蠢!我今天到底是怎麼出門的啊?!
難道從早上開始就丟臉到外面去啦?











後來念頭一轉突然想到,如果今天百年難得一件的蠢事被每天都會見面的國中生發現的話,
就說:「你們不懂~~Flora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