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到學生跟我說:「老師~我都有看妳的網誌耶~


(照片攝於:紐約伊莉斯島的移民博物館)

!!

聽了之後大驚

她才小學四年級!!而且居然還是按時收看!!!

問她怎麼知道我的blog的,她說是自己從姊姊那裡發現、就立刻連過來看,然後就常看了。


這不禁讓我很好奇:究竟有誰在看我的站呢?

又,大家通常都特別喜歡看我的哪一種文章呢?
生活記事類旅行遊記類感情點滴類英語教學類隨心所欲類、還是耍寶無厘頭類



所以,想要麻煩大家一件事,舊雨或新知,老朋友或新朋友,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早就有留言習慣的、或尤其之前都在潛水從來沒有留過言的,浮上水面透個氣吧!
留個言,讓我知道、也認識一下你們,真的很好奇有誰在這裡逛逛、看文章呢!

然後,如果剛好有空的話,讓我瞭解一下你最喜歡看我寫的哪一種類型的文章內容呢?


這是個「不負責任」「民調」,純粹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