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購得的軍外套 和 其他之前的秋冬裝,希望這個寒冬能再多延續一會兒;為了Dogeared項鍊,那麼,春天趕快來吧~~

通常,如果刻意要買衣服,往往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但若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卻總是能偶遇自己的Mr. Right!

三月初時百貨公司換季,因為和褓母去湯母熊娛樂,正巧讓我瞥見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這件可遇不可求的好看墨綠色軍西裝外套
第一眼就喜歡,不囉唆~立刻入店試穿!



試穿之後,剪裁完全合身、就像量身訂做哩!
而且正值品牌換季,雖然三月初天氣還是冷冷冷,但是各品牌的春裝早已蓄勢待發競賽中,所以冬季商品已經能夠以非常優惠的價格購得,
這件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軍西裝外套,原價$3980,換季價$1500,不到1/2的價格,實在太划算了!!
此外,它的領口剪裁和一般西裝外套不同,採低胸圓弧口設計,以及強調腰身的剪裁,中性帥氣之餘更顯女人味,這是我最愛的衝突調調,
況且軍西裝外套從來不曾被國內外設計師失寵過,一直都是服裝搭配上的主角,
一件買來卻能夠百搭! 

不過至今才穿過三次就已經到了三月底,還有其他之前購得的各品牌秋冬美衣,真希望冬季持續,
我愛寒冬啊~~



可是,人的一生中面臨抉擇時總是很矛盾的,我還是很希望溫暖的春天快快來到。



去年秋天生日前夕,為了犒賞自己一直以來的辛勞、也為了幫褓母省錢
我替自己下單了超心愛的美國品牌 Dogeared 的 Reminder 手工祈願K金項鍊~~送自己一份很棒的生日禮物!
之所以深愛不已,主要是其品牌精神和特色,
Dogeared 系列商品皆經由美國專人手工打造,且Reminder 祈願項鍊的每一個墜飾都各有不同主題特色,墜飾大小約不到一公分,
而鍊子是金屬細鍊款,有K金和純銀;也有紅色、黑色的細繩款,
另外,Dogeared 的 Reminder系列均為短項鍊,帶在脖子上恰為鎖骨位置,低調卻又引人注意(呵呵...我知道,這很矛盾)。


都說了要犒賞自己,雖然不便宜,但我一口氣為自己買了4Dogeared 的 Reminder 祈願項鍊
當然不是為了要「祈願」,而是真的 好 看 極 了 啊~


1. [ Dogeared ] Reminder祈願K金項鍊-Love Potion 愛心骷顱

祈願項鍊,每個紙卡都有不同涵意。

好可愛又邪惡的骷顱啊~~~

2. [ Dogeared ] Reminder祈願K金項鍊-Crown 皇冠





3. [ Dogeared ] Reminder祈願K金項鍊-Circle 優雅豆豆

4. [ Dogeared ] Reminder祈願純銀項鍊-Pearl 銀鍊白珍珠







愛不釋手,一口氣買了四條要珍藏,每一條都各有不同韻味和風格,非常好搭配,而且低調又華麗,
不論是單戴一條、或是將不同的Dogeared 的 Reminder 手工祈願項鍊搭配在一起戴,都很好看哪~~


為了Dogeared ,我願意卸下冬季厚重的高領上衣、盡快迎接溫暖春天的到來啊!



(目前僅有的一張Dogeared Reminder 手工祈願項鍊,攝於2007秋,皇冠角度稍微被捲了上去,殘念....)





 Dogeared 官網:http://www.dogear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