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五一十抓五十」50萬里程碑的活動在3月13日的一早達成也結束囉!

可是因為Flora「這個阿呆竟然在3/13那天凌晨買錯Blog的VIP資格,所以那天想留言的人都無法留下隻字片語,
(對Claire真不好意思ㄋㄟ,那天早上讓她重複打了好幾次留言都無法送出.......

3/13的週末Flora也因為人剛好外出在台北而沒能即時追蹤「一五一十抓五十」50萬里程碑的勝利者,

等到3月15日有時間打開信箱才看到信,

真是謝謝曼小蒂幫Flora留下進入50萬里程碑的 499999 美麗片刻耶~~


下一張(熱鍵:c)

曼小蒂還用了好可愛的海綿寶寶背景啦~~~

(曼小蒂,我很後知後覺,終於知道妳說的海綿寶寶指的是什麼了。



不過啊~~~

可惜曼小蒂在遊戲的過程中沒有報名符合遊戲規則

當初應該報名的,這樣就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了耶

(Flora都已經事先準備好,還準備了男生版和女生版兩種不同禮物哩~  是這趟 [寅。日本。冬旅] 帶回來的小禮物唷!)


好可惜,但還是太感謝曼小蒂了!

(Flora已經留下曼小蒂的地址,以備之後不時之需,ㄎㄎㄎ.........)



所以,這次的抓抓樂遊戲可以說是流標囉!





謝謝大家對「小女孩的秘密花園 FloraBread's Treasure Box的熱愛,

這裡因為有你們的持續參與互動而充滿溫度,

也讓Flora常常都充滿源源不絕的動力能持續分享生活、工作和旅行時的精彩片刻與美好點滴。


真的很謝謝  你  和  妳 。







那就下次再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