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生活很台北、很高鐵、很捷運,也很公車。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新貨入荷] 台北101*新光三越*戰利品 」提到的Stacking Shuan,今天特別讓10隻羊兒們跟中階班的學生們見面了。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所未有,有史以來,這班在心中被我稱為「魔鬼訓練班」的國一全班,是ET FloraBread花了好多心思又循循善誘、又威脅利誘、又訓勉長篇大論、又導正錙銖、又賞罰分明、又嚴厲放聲叱喝、又彼此笑談趣事與人生、必要時又假以幼幼台的娃娃音伺候、又愛又恨又疼愛有加的一個班,之所以稱他們作「魔鬼訓練班」,魔鬼是他們,當然,被訓練的不是學生,而是,我。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和手語社的好友們歡聚結束深夜回到餅乾家中,餅乾爸問:「妳明天中午想要吃『欣葉』嗎?」位於新光三越信義店的『欣葉』一直是我們都很愛的日本料理餐廳,而且餅乾一家剛好有時間團聚用餐,當然好囉!不過隔天一早因客滿沒訂到位,於是改往一樣令人喜愛的『 CRYSTAL SPOON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就在同一區的台北101裡,所以難得的Family Day 2都在101悠哉歡愉度過。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國中生五月中段考完後的聽力與閱讀課,正是ET FloraBread進行英語歌曲教學的最佳時機,這次要藉由歌曲帶入的文法重點是:假設語句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多事情需要心血來潮的熱血,想做的事,就要趕快完成。我在今天週日下過傾盆大雨整天宅在家看完N次「鐵達尼號」重播的午後向晚打了通電話給褓母,說:「我想做東西,你有空陪我去逛Cosmed還有到書局買工具嗎?blah blah.......」這通電話的重點,是後面提到的買工具這件事。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難得陪亮亮玩,剛好為他見證了6月7日那天人生中第一次的玩水經驗,一歲半的他小腦袋裡對水觀察的模樣好可愛,值得為他記錄下來啦~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趁著想紀錄的興致還在,分享一下這趟台北兩天兩夜行的戰利品吧!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國高中學生時期擅數字與抽象理解的我喜歡讀中外歷史上的故事和朝代與帝國更迭的演變,卻特別不愛歷史這門科目的考試方式,每次總為了要得高分而必須多花很多心力東背西整理。但是透過旅行,我可以實際踏在東西方不同卻同樣真實的國土上感受一切,親自走訪一回,比起死記又無聊的考試方式來得有意思多了。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晚睡得香甜,一早醒來心情大好胃口大開,總覺得飯店的用餐環境裡有某種抽離塵囂的氛圍,因此這天早餐吃得像午餐一樣多。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