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放鬆心情,一起來賞花吧!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網路投票還是要請大家繼續支持啦~到1/15就截止,麻煩大家繼續幫忙投、拉票唷!Thanks~~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8晚上將近11點回到家,看到主辦單位臨時公告這個活動延後,1/15截止網路投票,所以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多多拉票唷!!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完全沒約好的事,居然這麼巧又在兩年後的2008發生了!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怕我自己在家跨年會無聊,貼心的 Hook 和 Fay 在我12/31晚上10:00多回到家後,便立刻碰頭驅車前往全台灣最高海拔的跨年晚會-清境!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Wow~ It's a brand-new year!Everything will be hopeful!!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既然12/31跨年夜還要上課到10:00,也沒得選擇,那乾脆來點有趣的吧!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是我的衣服太多,還是時間過太快?夏季、秋天的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完,連新買的好幾件冬季服裝才各穿上一次,就已經到了冬季的三分之一,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去年讓學生做的溫馨感性小書[ ET ] Xmas minibook,效果非常好,每一個人都充分感受且抒發了情感,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要迎接新的一年,就要先準備好~~~~~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