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約好的事,居然這麼巧又在兩年後的2008發生了!

2005年的最後一晚,Qun、Gin、我和褓母,四個人臨時起意,相約在日月潭跨年(詳見Come on ! 2006 !! ),
準備要倒數前,驚見好友Emma剛好就站在我的旁邊,
那天日月潭的人也多到塞車,能這樣讓兩個完全沒約好的朋友恰巧就站在彼此的旁邊,真的很巧!讓我和Emma都好開心

跨完年進入2006、也和Emma揮別後,同行的四個好友在日月潭留下離開前的倩影: 2006



之後四人都各忙各的,見面機會也不多,也算是分散在各地:台南、嘉義、南投,
要見面的話,得互相特別邀約才得以共聚一堂。



咻~~~~~

時間就這樣過了兩年。



跨入2008年的元旦,由於前一晚褓母沒能同行,於是在下午近傍晚時分,我們臨時決定要前往「南投花卉嘉年華」賞花海,
由於主辦地點就在埔里的大坪頂,方便抵達、開車很快就到了!

到了「大坪頂彩虹花海」現場,我和褓母慢慢走也閒聊著,突然聽見有人大聲叫著褓母的名字,


啊~~
這麼巧!!!Qun 和 Gin居然剛好就在大坪頂賞花!!!


相較於兩年前的刻意邀約,完全沒講好的2008年元旦居然就讓我們四人這麼有默契地碰面了!

真是太巧了啊!

四人相見歡,立刻話匣子一開,開心地嘰哩呱啦地聊著,而且還不忘兩年前做過的事:2006大合體~~

我還立刻找了一旁正在賞花的情侶,麻煩他們幫我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2008 之 太有默契照



一個版本不夠,還拍第二個版本,
拍到連好心的攝影師都笑得手震、然後笑著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再拍一次好了~」

Qun和Gin,真的很高興和你們在美麗的大坪頂花海偶遇啊!



現場的各式種類花海真的很美唷!
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傍晚了,所以沒有耀眼和煦的陽光陪襯,
現場偌大面積的花田與山坡,
除了已經盛開的各式各色花朵外,還有非常多花苞正準備蓄勢待發綻放,百花爭妍競賽以期抓住更多訪客們的目光與底片!



我和褓母元旦當天離開後,便計畫著下一次要騎單車到上坡10幾公里距離遠的大坪頂,一方面運動,一方面再來和這超大面積的花海打招呼。

而今天1/6週日下午,我們就實行了「單騎賞花海」運動計畫,
沿途努力踩著單車踏板、猛流著汗、不斷欣賞著公路旁好幾段大片油菜花田、大波斯菊、還有周圍美不勝收的山勢和雲彩,
抵達「大坪頂彩虹花海」現場時,我的所有運動衣褲都已經全被汗水浸濕,欣賞著廣大的花海同時,心中挑戰單騎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啊!
可惜這次忘了帶相機,沒能記錄單騎運動和花海實況。

才經過將近一個禮拜,大坪頂的花海已經又更漂亮了些,原本蓄勢待發快開花的整片大山坡,已經又開出了好多大波斯菊~~
山坡下的彩虹花道,也依舊搶眼,不過陸陸續續還有許多花苞準備再度綻放了。
我相信再過一小段時間,一定更令人流連忘返,到時候再帶著相機再去一趟!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讓世界花現台灣」的活動到20082/10結束,
想來一探究竟的大家留意一下時間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GUCNNlA9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