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需要心血來潮的熱血,想做的事,就要趕快完成。我在今天週日下過傾盆大雨整天宅在家看完N次「鐵達尼號」重播的午後向晚打了通電話給褓母,說:「我想做東西,你有空陪我去逛Cosmed還有到書局買工具嗎?blah blah.......」這通電話的重點,是後面提到的買工具這件事。

所以啦~

剛剛經過大約兩個小時多的工作時間,包括構思和動手,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認真刻製的多功能印章囉~
(不包括學生時期自己就曾刻好玩的橡皮擦印章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刻到一半一度因為覺得眼花又棘手想暫時放棄先去睡覺,但是真正完成後真有快感啊!

下一張(熱鍵:c)

我蓋、我蓋........

下一張(熱鍵:c)

我蓋蓋蓋~~

下一張(熱鍵:c)

既然要自己花時間DIY刻製印章,就要讓它有很多功能和用途,才不枉一番寒徹骨啊!

這個中間可以自己寫入很多不同內容的印章可以用在教學上、生活中,還可以蓋在便利貼上面讓便利貼除了平庸實用之外還可以當花瓶唷~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補上後來我更熱血地又把印章照片去掉背景的圖片,讓它看起來就像蓋在電腦上一樣,是不是呢?

下一張(熱鍵:c)

想做這件事情很久了,宅在家休養生息又心血來潮之下就立刻完成,這真是連續狂下兩天豪大雨不想出門週末裡最大的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