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想紀錄的興致還在,分享一下這趟台北兩天兩夜行的戰利品吧!

在「 [台北] 美味Cold Stone*巧遇戴佩妮和張棟樑*Family Day 1 @ 新光三越信義區 」提到的多款笑笑羊產品,每款都想買的我猶豫了好一下,最後帶走$450的Stacking Shuan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玩疊疊樂的Stacking Shuan裡每頭羊的眼珠子眼神不太一樣,頭也可以左右轉動,還有好幾種疊疊樂玩法,很有趣哪!

下一張(熱鍵:c)

這不僅可以自己玩,搭配在教學活動上也很意思喔~

宰完羊後,又新衣入荷,分別在新光三越和台北101殺了幾件衣服。

下一張(熱鍵:c)
JEEP的長版襯衫上衣,餅乾爸說有很歐洲的感覺。領子和胸前都墜有荷葉邊裝飾、腰間有綁帶,很美。這件襯衫可單穿、可內搭上衣、可搭牛仔或裙裝、可綁細帶也可以繫上寬版腰帶,可以有很多種穿法,就看自己怎麼玩囉。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看的River Woods的polo衫。

下一張(熱鍵:c)
不論男女生,polo衫真是大家在穿搭上的好朋友。不過以這件River Woods polo衫的尺寸,一看就知道不是買給我自己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要送給褓母的,雖然他沒能同行,但是也能和我一樣有新衣服唷~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以為今天三兩下就花了好幾千的自己很節制,分別只為自己和褓母買了一件上衣就可以結案,沒想到在101繞了一圈準備要離開之前,竟然在餅乾媽的指引下看見Esprit這件如此繽紛春光洋溢的洋裝,於是二話不說進去試穿看看,愛物心切之下,心一橫手一滑就刷卡買單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Esprit這件洋裝的公主袖、高腰宮廷領、蝴蝶結和繽紛花朵。別看她如此秀氣的樣子,如果內搭比較有個性的坦克背心或U領綁帶背心,就是另一款有個性的嬉痞混搭風了!搭著穿高跟鞋時,可出現在正式的場合,但若搭上牛仔貼腿煙管褲和長靴,就又是截然不同的Look。

下一張(熱鍵:c)

不同的穿搭效果可以讓這件洋裝適用於四季與不同場合,我很愛,所以即使是完全沒有折扣的甫上市全新品,還是很值得。
下一張(熱鍵:c)
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時,Dior的專櫃小姐給了我一份新款香水的試用品,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在台北101吃完「Crystal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逛完Jasons超市後,
和餅乾爸一起買了Burt's Bees的Muscle Mend,因為都覺得肩頸酸痛的兩人很需要。



買買買,這是新光三越這期的台新卡來店刷卡禮:鍋寶保溫隨身杯。我覺得那純白的曲線烤漆杯身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換完新光三越來店禮的最後,又買了兩個加大的抗塵蟎記憶枕,品質很好很舒適,
不過因為要自己搭高鐵不方便自己扛,所以目前還放在餅乾家。

下一張(熱鍵:c)

喔~屬於夏季開端的六月來到,那代表我可怕的馬拉松進階課程又快開始,也意味可以想想要去哪裡小渡假了嗎?

Never mind!
先來好好享受六月裡的冰淇淋和滑順冰塊的沁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