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行程滿滿滿的台北回來,
心靈很滿足且心情也很好,可是身體也很累了,
不過想到昨晚在餅乾家和餅乾爸媽、阿姨、外婆,一群人看著扣人心弦「痞子英雄」最後幾集的動人時刻,
想來個『 [我與痞子英雄in高雄] 我愛趙又廷 』搶先報一下。


這趟 [ 我與痞子英雄in高雄 ] 之旅不是刻意為了追星或拍攝場景而去,
但是週六夜裡我一到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總站看見趙又廷周渝民的人形立牌就超級high啦~~~

等眼前人潮一散開,便立刻衝上前擁抱趙又廷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作人要公平。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一下子就很明顯看出我愛誰啦~~~~~~~~當著四個男人的面前光明正大地啾趙又廷一個~~

下一張(熱鍵:c)  ----> 興奮到小腿肌肉全衝出來,簡直可媲美健美小姐.........

四位帥氣且英姿煥發的男子們也應我要求上前拍照、配合演出。

下一張(熱鍵:c)

這趟愛與友誼的 [ 我與痞子英雄in高雄 ] 之旅,即將不負責上演,敬請隨意期待,Coming soon.......

下一張(熱鍵:c) ---> 親愛的褓母,你口袋裡怎麼放那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