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朋友們難得見面團聚當然是很開心囉,但是出現這樣的照片更是叫人意外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是開心笑到臉都快變形了,也太high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呵呵,這兩張肯定是此生中非常值得紀念的照片,笑到臉都變形絕對有它的理由啦~~~

Why?

先賣個關子保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2009.07.21  23:31  來補文了~


學長姐兼好友們goose、Goldberg、babun賢伉儷和小babun來訪,
特別帶他們前往我熟悉的埔里「紙教堂」參加「921大地震十週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演唱會。

大家難得相聚,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遇到要拍團體照的這時,我又發揮以往大方開口的客氣請求,想請身旁眼前的一位貌似「工作人員」、正坐著的男子幫忙拍照,

於是,帶著微笑走向前去客氣地請他協助,我走過去後,他也親切和善地轉向我,笑著說:「沒問題~


一開始這位男子只是坐在原地就準備按下快門,但是好友們第一次來到「紙教堂」,合照時一定得有明確的景物照囉!

所以這時褓母略帶歉意、有禮貌地再度往男子身邊走去,輕聲開口、邊輔以手勢,說了: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站起來換個角度拍嗎?我們想以『紙教堂』當背景,大概是往這個方向,畫面大概要有........blah-blah.......


正當褓母還在說著時,突然間,學長Goldberg好像發現什麼重要事情似的,低聲偷偷對我們兩個女生說了:

天哪,我們真是太沒禮貌了,竟然叫殷正洋幫我們照相!



殷正洋?





我和goose聽到Goldberg的驚人大發現、goose還在震驚狂問「真的假的?在哪在哪?」時,

我也突然聽清楚了那位男子和褓母之間對話的聲音,

啊!!!!這就是我小時候聽每天廣播時都會聽到的「主持人」和「歌手」的聲音啊~~~~~~~~~




沒錯!!!!我前去請來幫忙拍合照、貌似「工作人員」的男子,竟是殷正洋!!
啊~~~~~我前去請來幫忙拍合照、貌似「工作人員」的男子,竟是殷正洋!!
天哪!!!!我前去請來幫忙拍合照、貌似「工作人員」的男子,竟是殷正洋!!

我竟然這麼碰巧、竟然開口請美聲歌王 殷正洋幫我們拍照!!(而且褓母還開口要求殷正洋該如何構圖.........


於是,以上兩張照片裡的我們四人,在看見「美聲歌王 殷正洋」以非常親切的神情和態度幫我們合照的當下,

我們也受到極度震驚、又非常興奮地呈現了high到笑得臉都快變形的畫面..........




這兩張照片是殷正洋幫我拍的......
這兩張照片是殷正洋幫我拍的......
這兩張照片是殷正洋幫我拍的......
這兩張照片是殷正洋幫我拍的..........................




這絕對是值得紀念的兩張照片啊!!!



關於「美聲歌王 殷正洋」:

0002

湖北漢陽人,1961年生,中央大學物理系肄業。小學三年級,在老師的鼓勵下參加學校的合唱團。升上六年級時,加入學校成立的樂隊,並擔任樂隊指揮;國中時期,學校不設合唱團,因而加入離家較近的教堂詩歌班,認識了詩歌之美,在同時也學會彈吉他,並迷上了打籃球。高中時期,同時加入了三個樂團,先後和幾位老師學聲樂,運用於演唱流行歌上,打下良好的基礎。畢業後並和幾位志同道合的高中同學組成四重唱,參加當時風靡於校園之間的金韻獎比賽,在社會組裡得到很好的成績,並參與錄製金韻獎第四屆紀念專輯,演唱『德州黃玫瑰』一曲。考上大學後,開始在民歌西餐廳演唱,也參加六燈獎比賽獲得優勝,那一段民歌演唱的經驗除了增加對流行音樂的詮釋外,也逐漸找到一種屬於自己的演唱風格,並開啟了出版個人專輯的機緣……。

1986年元月一日出版第一張專輯『雨中的歉意』,廣受好評

1987年獲『金嗓獎』年度十大受歡迎歌星(總票數92621票)

1988年獲第二十三屆『金鐘獎』最佳男歌手演唱

1990年獲第一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

1993年獲第五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

1993年獲『金鼎獎』最佳男演唱

1993年11/9~11/29辦『深秋‧最愛』巡迴演唱會

1994年獲第六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

1994年10/16~10/27辦『真愛‧真心』巡迴演唱會

1995年元月一日與李文瑗小姐步入結婚禮堂

1995年參與果陀劇場浪漫音樂劇『西哈諾--大鼻子情聖』的演出

先後出版十餘張個人演唱專輯,近年來致力於心靈成長及公益活動,音樂詮釋及演唱技巧亦更上層樓,現於慈濟大愛電視台製作並主持。

殷瑗小聚推廣文化紮根,並受邀巡迴世界各地演唱。

殷正洋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hnyin_music

殷正洋的歷年專輯:http://tw.mojim.com/twh0344.htm

人懂得了生活,有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殷正洋的音樂本質也是如此。聽殷正洋的歌,不僅在聆賞旋律、聲腔、感情三者融合之美,更難得的是可以聽到一種清純的人性。




我竟然這麼碰巧、竟然開口請美聲歌王 殷正洋幫我們拍照!!

而且殷正洋先生還在幫我拍照時,一旁還有好些粉絲們等著要跟殷正洋先生合照,

我真是太失敬啦!!



等從頭到尾態度都非常親切又和善的殷正洋幫我們拍完兩張照片、我戰戰兢兢又興奮地向他說完謝謝後,

我又開口了,



說:「那........不好意思,請問我們可以跟你合照嗎?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重點是......

我還又輕摟了殷正洋先生的腰...................................................



 延伸閱讀:[紀念] 921大地震十週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