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紙教堂」的這個夜晚,從一開始的傍晚就實在太有趣了!


極為偶然又有點失敬的情況下,竟然請「美聲歌王」殷正洋先生幫我照相;

爾後,一行四人坐在「紙教堂」旁的休憩餐飲吧閒聊、喝果汁冰沙時,

居然又突然眼睛一亮,看到「波麗士大人」的女主角「黃開儀」從我眼前迎面走來!!!!
而且就走到近在咫尺身邊的距離!!!

天啊~~~

這也太巧了吧!!!



飾演「波麗士大人」女主角「黃開儀」謝佩恩Aggie 並不是今晚 921大地震十週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演唱會的登台嘉賓藝人但這晚卻因為Aggie媽媽 -- 資深知名藝人賴佩霞 -- 是下週演唱會主持人的關係,所以陪同媽媽一起前來關心921演唱會的事宜。

這一系列 921大地震十週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的演唱會從7/4開始,連續到9/20跨越9/21的凌晨1點47分後才結束,
所有知名的歌手藝人們、音樂工作者、唱片公司群以及主持人全都是出於對埔里921大地震的愛與關懷,
全都「無償到場登台演唱、支持與協助」。(詳細內容請點閱橘色連結)

上篇提到的殷正洋先生,他就是 921大地震十週年,讓愛轉動整個宇宙演唱會的發起人與推手之一,
賴佩霞女士也很積極付出關心,
雖然不是她的主持場次,卻還是和殷正洋先生一樣親自到「紙教堂」現場支持與關心不同場次的演唱會細節。


打從動人心弦的超優質電視劇「波麗士大人」開播、到最後完結篇,我一直都非常喜歡Aggie,覺得她真是有種脫俗又可人的氣質,

但是我卻從來都不是追星族,並不會刻意追逐和歌手與藝人們見面與互動的機會,

不過,這個演唱會前的傍晚也太令人拍案叫絕又驚喜了吧,

先是上一篇提到的「絕妙拍照事件」,現在「黃開儀Aggie又如此近距離出現在我的眼前與身邊,

而且周圍與會的眾多人潮裡,她就近在我眼前、我也正是第一個發現Aggie的人,

於是,趁著賴佩霞女士正在我們一旁與「新故鄉基金會」董事長談話、Aggie當下沒事、也完全沒有其他人干擾的同時,

很喜歡她的我興奮地拉著正享用好麻吉Qun招待糕點的褓母、不顧褓母手上還拿著餅,立刻幫他把餅放下,

我和褓母就站起來和Aggie相見歡,聊起來了。(對,我們真的有共通話題唷.............)

下一張(熱鍵:c)--> 難得和纖瘦的Aggie合照,我為何竟穿著看來會圓滾滾的娃娃裝?殘念....

我真是超級喜歡謝佩恩 Aggie的! 她真的氣質出眾又好可愛唷!!
無敵又完美五官比例的巴掌瓜子臉,本人真是超美的啊~~~~~~~
雖然和她近距離合照的畫面中,相較之下顯得我的臉好大,但難得因為她就近在身旁而有了交談與合照的機會,無妨!

而且,我的右手還在後方輕摟著Aggie的腰唷~~




王小棣導演,優質電視劇「波麗士大人」裡的女主角「黃開儀」:

黃開儀( 謝沛恩 Aggie 飾):

個性活潑開朗、能力很強,因為不喜歡受家庭安排,外表看起來比姊姊方儀少了幾分認真。遇見漢強與俊維兩個小警察的快樂後,對課業積極起來。她後來的鑑識能力成為刑事破案的一大助力。
 

mtlin 拍攝的 謝沛恩、王小棣和桂綸鎂。謝沛恩Aggie、王小棣導演桂綸鎂

cklong2k 拍攝的 IMG_2683。演唱「波麗士大人」片尾曲





褓母幫我拍了兩張後,我也要褓母跟她合照,拍完後三人又聊了一下才散場。

下一張(熱鍵:c) ---> 褓母後來看到合照的畫面,說:「厚,我怎麼站得那麼呆?!





謝佩恩Aggie合照、聊完,回到goose和Goldberg一起的座位時,

我還是難掩興奮地說:「剛剛有殷正洋的事,現在Aggie又出現在身邊一起合照聊天,我這一晚夠了啊!






但是,老天爺實在對我太好了,

演唱會前的傍晚時一連串令人狂喜的事情後,

就連入夜後演唱會的開唱前,謝佩恩Aggie居然又這麼地巧合出現站在我身旁,就在身邊!!!



以下,是我們的簡短對話紀錄。


黑暗中,我輕拍了一下她,開心微笑說:「哈囉~這麼巧又見面了!

Aggie不改親切態度,迷人地笑著說:「對啊,剛剛我們才見面合照。

我看她從一到場就一直陪在媽媽身邊,現在卻只有獨自一人待在觀眾席區,覺得好奇問道:「怎麼只有看到妳在這,那妳媽媽呢?

Aggie:「我也不知道,我找不到我媽耶~~



好可愛的回答唷~~

這就是Aggie讓我超級喜愛之處,人不僅長得美極,還又是個脫俗可人有氣質的鄰家女孩啊!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這麼有緣再度近距離身邊重逢,那麼就趁演唱會開始之前再來拍一張和埔里「紙教堂」的合照吧!


 延伸閱讀:到哪都要看!「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