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薑餅屋的頭號客人goose、Goldberg和babun一家揮別「紙教堂」、買完極好吃的家鄉碳烤」後回到家,
一行人在屋內先從客廳走走聊到了書房、大家隨意坐在書房閒聊了好一會、又從書房聊回了客廳,
剛好褓母帶回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的「家鄉碳烤」,又繼續吃吃喝喝聊聊到深夜。

才七個多月大的可愛小欣欣「初生之犢不畏虎」,一點都不怕生,還能跟著把拔馬麻舟車勞頓來到薑餅屋,
不僅如此,居然還精神極好,到了凌晨1:30時的精神還這麼活跳跳,一點都沒有想睡的樣子,所以後來把拔馬麻只好輪流洗澡輪流照顧,
然後,出現了這麼難得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認識babun這麼久了,這可是具有歷史性的一刻啊:babun當爸爸了,還會溫柔細心地餵奶唷~~
我跟babun說這「臨危授命」的畫面實在太難得,我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好可愛的小欣欣長得超級像babun,簡直就是小babun呢,
後來暫時換我幫忙抱小欣欣時,我對著babun和Goldberg直笑說:「真的長得好像,我好像在抱babun唷~~~」 呵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一直看著我的小欣欣後來在我懷裡大便了............(這是表示放鬆與認同嗎?還是?


好友們難得來拜訪同住,隔天大伙又在薑餅屋內聊到10:30才出門,
原本計畫帶大家到「愛蘭」吃好好吃的「油條」(這真的好吃有特色,下次有機會介紹給大家),
不過就是因為太晚出門,油條都買光缺貨,下次得趁早囉!

後來轉往叫好又叫座的「北門早餐店」吃早餐,一到達現場時,竟然這麼碰巧地遇見前一晚才小聚一下的鳥兒,
而且我們兩人還都為同一份早餐特地到「北門早餐店」報到。(關於這個典故,詳見:吃早餐是一種Rock'n'Roll 的style


就是為了「北門早餐店」好吃又豐盛的「排肉麵」啦!!

下一張(熱鍵:c)

一份完整的蒜香炒麵上頭還添加一顆椒鹽荷包蛋和香煎豬肉排,夠味好吃又料多豐盛,
它的份量簡直可媲美午餐了,最重要的是,除了好吃美味還很划算,一份只要$35唷!

下一張(熱鍵:c)

「北門排肉麵」是我們的早午餐了,吃得聊得真飽~~


爾後,帶領大家驅車登上「台灣地理中心碑 - 虎頭山 飛行傘場地」,這是我最喜歡帶好友們來欣賞台灣之心好風景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居高臨下,能夠完全無障礙地好好眺望欣賞星星之屋的無限美景;而到了夜晚,更有另一番絕妙沁涼的星斗夜景風味。

不過,我來過這裡無數次,不論是徒步走上來或是騎單車攻頂來,可從來未曾在日正當中的正中午當兒造訪此地,
正午的陽光可真夠強的,熱啊~

下一張(熱鍵:c)

準備要上山前,非常喜愛也支持埔里高品質美味甘蔗汁的Goldberg還買了三瓶好好喝的冰涼甘蔗汁和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這個人的手臂是泡水浮腫嗎?怎麼因為擠壓腫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久沒見了,很高興好友們來訪啊!
上次見到goose和Goldberg時,goose還滿滿洋溢在婚後碰碰跳四處玩耍的樣子,
間隔將近三年後的這次見面,不僅第一個寶寶都已經出生後一歲又七個多月,就連懷裡的第二個寶寶也已經好幾個月囉,
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大肚goose的樣子啦~~


接著步行來到「台灣地理中心點」,
這是因為1999年的921大地震後全垮的中心碑而重建後的新風貌,goose看了直大叫說:「這不是我以前看到的中心碑啦~~~」

下一張(熱鍵:c)

是啊,其實就是因為十年前的921大地震,也讓我從小到大許許多多的「建築回憶」都不見或改變山林風貌了!
但是換個心念和角度看的另一方面,或許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事,埔里因為「先破壞,再建設」後的新氣象而更臻美好。

下一張(熱鍵:c) -->小欣欣真的好可愛唷~~逗趣的臉龐真叫人喜歡哪!

最後,帶著大家到連外地人或遊客都常拿著地圖或旅遊書刊詢問的超級美味「亞標牛肉麵」來大啖沙茶牛肉麵和軟嫩牛肉的好味道。
(好長的一句話........)

下一張(熱鍵:c)

重口味的「亞標牛肉麵」不僅當地人自己愛吃,就連外地遊子也深深為它著迷,每回返鄉總要吃上一次才過癮,
而且聲名遠播,許多遊客們還常特地為了一飽口福親自來到店裡品嚐其風味,
我和褓母也曾逛街時在街頭被拿著地圖的遊客詢問「亞標牛肉麵」的所在地呢!
總之,就是料多味美又好吃,我自己很愛。(不過吃東西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吃的babun覺得有點太鹹啦~可是大家都覺得好吃唷)


歡迎goose、Goldberg和babun賢伉儷再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