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芙拉拉在「曲線杯南非世足賽」光榮晉級啦!!

而且,您沒看錯,Flora 這的麥當勞提供的南非世足賽曲線杯活動,

不僅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曲線杯顏色

還可以捨棄吃到肚皮撐的四層牛肉超級無敵大麥克$140 套餐

而改選我最愛的等值「大份薯條 + 大杯飲料 + 勁辣雞腿堡」套餐唷!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也有參與南非世足賽。享受超級無敵大麥克的6月13日那天,
近來以吃為最大目標的 Flora 就已經計畫好接著可以在哪個時間裡進行吃不胖的曲線杯大餐了。

於是,這天在褓姆捨命陪君子並親自溫馨接送的陪伴下,
我端著一向愛吃的勁辣雞腿堡套餐選定好位子坐下來,也備妥報紙與雜誌開動囉!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四層牛肉超級無敵大麥克的兩大杯飲料選了一杯可口可樂和一杯ZERO,

而今天則是大杯可樂和大杯檸檬紅茶的組合。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其他地方的麥當勞世足賽曲線杯活動中,是不是都能讓顧客自行選擇杯子的顏色?

也可以讓顧客把主要活動的四層牛肉超級無敵大麥克換成別的套餐嗎?



我這都行,所以才會有這次的大餐計畫。

下一張(熱鍵:c)

能夠在上班前忙裡偷閒悠哉飽餐難得吃上一次的勁辣套餐,

還能得到喜歡的南非世足賽可樂經典曲線杯,

真是一大簡單的享受與幸福哪!


下一張(熱鍵:c)


好堡,好飽。


(打嗝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系列的經典曲線杯做得真好看細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各位場外觀眾的支持,

烏托邦2010號選手 芙拉拉 在一記 倒掛金鉤 翻身迴旋後再立刻補上 頭球 一頂,

晉級了。






(怎麼可能有人能做到這種動作?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其實我也有參與南非世足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