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注意到右邊blogger旁的小花從銀色變成金色的?



大概兩個禮拜前,我的文章回應數早已超過銀卡的6000則,
為了不想多花錢在blog上也想再多撐久一點,還必須刪掉好一些我以前的留言回覆才能繼續讓大家留下新的回應。

看來,藉由blog記錄分享生活與彼此互動已經完全成為習慣,也是親朋好友們關心芙拉拉近況的好媒介,更是和我一起翻箱倒櫃的記憶抽屜,
一開始免費使用一年多,後來分別付$499 和$400 升級為銀卡也將近兩年了,現在我終於狠下心來繼續向上擴充容量成為金卡會員啦!




這$767換來無價的空間運用,雖然看到別的免費平台也會心動考慮,但其實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因為平常花錢沒注意的人,其實搞不好早就浪費掉好多個$767..............




從今天開始,就請大家多多繼續照顧與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