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性通貨膨脹、經濟不景氣、全球金融股災、以及手上有固定必要開支無法節流的情況下,怎麼辦?
那就想辦法持續開源吧!



編輯紀錄撰寫blog裡的各類文章是我的興趣之一,也是極忙碌生活之中的美味調劑品,一晃眼到現在也寫了三年之久。

這半年來,因為全球性快速的金融災變,我這小小的股票與基金持有人也被迫跟著受到波及,投資金額短縮了有二分之一之慘。

進入九月之後,可愛小薑開始進行兩個月的美容化妝課程;再加上後續不可或缺的採購,整體而言勢必要為它再付出人生中第N個1.5桶金之多。



面對如此的狀況,喜歡blog天地的我若能結合興趣與經濟資金來源,那將會是再好不過的了!

所以啦~

從今天開始,終於決定在這個花園裡放上「廣告看板」,希望從中汲取一些能夠度日的零用金。

沒想要因此透過廣告費而賺大錢,況且這裡的瀏覽人次也不多,

但至少,希望喜歡看我的各類文章的大家能夠幫忙這裡累積blog的會員費,好讓我可以省一筆開銷或是多一點點能夠喝咖啡的零錢啦~





 



為五斗米折腰   (--> 看得出來這是一副為五斗米折腰的樣子嗎?),

就.....麻煩親愛的大家多幫幫忙,每天有空沒事時就來花園賞花玩耍、多來幫忙點點點右邊欄的廣告唷!!

如果大家也想為自己的blog裝設廣告看板,也可以直接從右邊欄的「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連結過去,就可以申請加入了。





右邊欄的廣告在哪裡? 請將滑鼠上的滾輪往下滑,就在blog右邊欄的地方喔!

大家一起多來點點點點點點點唷~~~下一張(熱鍵:c)




(2008.09.25  23: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