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才發現「FloraBread's Treasure Box」一點一滴快要抵達50萬囉!

一步一腳印,在 萬中選一!我抓,我抓抓抓!  、  狂賀「萬中選一」的得獎人! 、十全十美抓十萬 恭喜十全十美抓十萬得主~ 之後,現在準備要來抓50萬啦~~


不清楚怎麼抓的人,可以點入上面的連結,以前Flora有寫抓圖方法
或是直接用數位相機拍下我的blog「累積人次」電腦畫面也行,但是照片要清晰不模糊才行唷!





這次「一五一十抓五十」的遊戲規則:

1. 有意參與遊戲者,請先在此篇文章下面報名

2. 從2/6開始到任篇您喜歡的文章中留下隻字片語、或心有所感之觸動(大家不會對我那麼殘忍、亂留單字、或罐頭言給我吧?),
     記得是要「留在您喜歡的文章中」,不是在這裡回應唷!
     篇不限制在同一天留言,只要是50萬人次前都OK,新文或舊文皆可。

3. 目標當然要抓本blog的累積人次「500000」,
     但是若有人能抓到吉祥數字「499999」也很棒!因為今年是民國99年嘛~~~
     (哈~  總之就是增加大家的中獎機會、好玩、也為「小女孩的祕密花園blog」留下紀念囉!)

     抓到上述數字之一者都有獎(必須要先符合第1和第2點規則)。


4. 到時候如果剛好有不同的人抓到相同的數字,那麼,就先搶先贏啦!
    抓到上述數字的人,先到此篇文章中「喊話」,然後請您寄圖檔至Flora的信箱:florabread@pchome.com.tw 
    先寄到的人為主唷!




至於精美小禮物是什麼?
嘿嘿~~~那就先讓我保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