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逛了西門町,雖然眾多服飾穿搭商品永遠都繼續更目不暇給,但深入戰區後我卻只看中這一區的創意物,還毫不猶豫帶了三件回來。


T-shirt 4 Picasso!!

這一品牌的產品以簡單的線條製作出相當多不同造型的創意主題T-shit,整個展示架上擺放了十分琳瑯滿目的款式,

駐足在滿滿是各種創意題材圖案的創意T-shirt展示區層架前,我定眼掃描四處看了好一會兒,

其中有好幾個圖案都相當妙不可言地讓我想下單,最後終於選定以下這兩款,共三件。


這一件太幽默了,我真覺得這一件創意T-shirt 堪稱是英文老師教動詞三態時之必穿的款式啊!



一男一女準備共飲美酒,飲完後男子不勝酒力而倒下昏睡,圖案和文字搭配得很經典又絕妙有趣啊!

(雖是創意,不過還是來下個警語好了:飲酒過當,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件T-shirt 在現場就被我取了這樣的名號:「英文老師教動詞三態之必穿」,
我看,上課若有教學動詞三態的需要時就立刻穿上來「以身作則」強力放送動詞三態的不規則變化吧!!
不然,若有party時也可以穿來增加熱鬧氣氛..........



此外,這一對很甜但不膩的情侶T也是當場深得我心。



尤其上頭的圖案簡直為我們量身訂做,

為什麼呢?

因為酷愛紅色的我向來經常綁著馬尾、也愛在黑馬尾上綴飾一點紅束帶,而且相當常穿裙子,更是永遠對可愛聰明又忠心的狗兒愛不釋手!
而頭髮總是刺刺的褓母一向喜歡做休閒裝扮,總是愛穿舒服的T-shir t 與休閒短褲,還常常套上休閒運動鞋出門踏青郊遊去。





特別是尺寸方面,T-shirt 4 Picasso只做 22吋 和 18吋 的兩種尺碼,22 吋 for men,18 吋 for women,
完全剛剛好符合我們的身形尺寸。



不論是「英文老師教動詞三態之必穿」或是「為我們量身訂做強力大磁鐵情侶T」,這趟在西門町買得相當滿意又喜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