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Brighty坐在我或褓母腰際胸前時,自己不斷以雙手撐起身體,像做伏地挺身似的,今天小Brighty會自己挺身坐著了!
可是才五個月的她其實雙臂的力氣還是不夠,雙手支撐不久後就會沒力,然後東倒西歪的,
而且因為頭部比例大又重,倒下去時還整張臉埋進床,也會因為頭部牽動身體而重心不穩往後仰倒,
雖然坐了又倒,倒好幾次,但她自己也覺得好玩,
每次倒下去或又坐起來時都自己笑開懷,超可愛的!

那模樣很逗趣,好可愛也好好笑唷!




下一張(熱鍵:c)

「馬麻馬麻,我會自己坐著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哎呀~ 沒力了沒力了~~~~~」

下一張(熱鍵:c)

咚! 倒 。

下一張(熱鍵:c)


倒下去後的小Brighty心情超好,咧笑個不停,
看小Brighty如此興致高昂,而且床很軟很大又安全,我也樂得讓她多試幾次。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往小Brighty的右側倒,這次是往前傾。

下一張(熱鍵:c)

往前傾時不會立刻倒,雙手還能多好些時間支撐住,也因此讓自己有機會好好看看自己的小腳。

下一張(熱鍵:c)

吼~~~ 好認真又好可愛的小小身軀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瑜珈動作。

下一張(熱鍵:c)

自己用力一撐,居然把自己稍微撐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個瞬間,咚! 又倒。

下一張(熱鍵:c)

舒服躺在床上的小Brighty對我笑個不停,雙腿不停狂踢也一邊扭動身體,好像想起身繼續的樣子。

就再來玩吧!



幫小Brighty扶好坐正,小Brighty開心地直對眼前的我笑得好燦爛,好像在告訴媽咪她很高興自己長大了似的。

下一張(熱鍵:c)

( 請注意看,有乳溝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坐著撐了好一下子,又慢慢的...............

下一張(熱鍵:c)

咚! 

第三倒。

下一張(熱鍵:c)

倒下後的小Brighty馬上轉身過來看我,我知道她說她真的玩得很高興。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Brighty,

媽咪一點都不急著妳何時翻身或坐起,

我好享受抱著妳那軟綿綿QQ彈滑嫩嫩香噴噴的小小身軀,

再久,都不嫌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