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則,自己堅持上課絕不使用手機,
所以,人手一機的國中生們也願意乖乖配合,
而且他們知道違規的話手機會被我沒收一星期,就連忘記改靜音模式也會沒收,
被沒收者,即使爸媽來要,我都不會給。
總之,他們因此都肯遵循。 

今天週三在喉嚨沙啞的情況下照常整天滿堂課,上到最後一堂時聲音更啞超像鴨子。
快下課前,一個國二男生突然興高釆烈說:

「老師,妳現在上課的聲音超好笑的說,剛剛都被我錄下來了,妳要不要聽?^ ^」

 聽到他這麼說,我立刻賊賊笑問:「呵呵,你確定要給我聽?」

 「啊~~~~~不要了不要了~~~」他也突然想到"上課原則",不敢拿出來。


 結果,他的手機被沒收一個禮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