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 the Giraffe在嬰兒界享譽全球,幾乎人手一支,
為什麼這麼有名? 
主要是因為它專為嬰兒的貼心製作,詳細內容可看Sophie the Giraffe的台灣官網 http://www.sophielagirafe.com.tw/
而小Brighty的蘇菲長頸鹿是亮裕哥哥們傳承下來的,幾乎全新,
我也在今天讓正值口腔期的小Brighty初體驗,和Sophie相見歡,試試看Sophie好不好吃,
雖然媽咪我莫名對Sophie的外型很懼怕。


每次見到媽咪總是很興奮、笑得很開心的小Brighty看到我走來,立刻發現我手上拿著東西,直盯著看,
拿到蘇菲後,很專注仔細端詳了一秒,

下一張(熱鍵:c)

就馬上送進嘴巴。

下一張(熱鍵:c)

嗯,對嬰兒來說好拿好握的蘇菲真的很得嬰兒心,小Brighty又舔又吸的,一拿到就完全掌握其功能。

下一張(熱鍵:c)

舔舔舔。

下一張(熱鍵:c)

玩玩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哎呀,滑到身體旁邊了。

下一張(熱鍵:c)

隨即又抓來玩。

下一張(熱鍵:c)

認真觀察了好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抓在手裡甩甩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咦? 不見了...... 」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小Brighty對手上突然甩出去的蘇菲、突然空了的手狐疑了一下,
直盯著不斷動的手指手掌看,很疑惑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嗯~~Sophie好好吃~~~ 」


(幸好小Brighty的初吻已經被媽咪我先預定奪走了,不然搶走小Brighty嬌俏的櫻桃小嘴美唇之吻的人就會是蘇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