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美初階班新來了一對姐弟,分別是小學四年級和三年級,
因為從沒............

(報告,小Brighty急call,稍後再補文.....)

下一張(熱鍵:c)
(2月28日星期二9:20,來補文了。)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兒美初階班新來了一對姐弟,分別是小學四年級和三年級,
只有在學校裡面學過英文,但底子打得不好,
所以插班上課時幾乎跟不上,
不過,姐弟倆上課很認真,光是這點就讓人嘉許。

星期五這天,姐弟倆的媽媽來電,問上課時是否可以錄音,這樣就能夠讓孩子們回家複習課程,
當然沒問題,之前我也曾讓學生錄過。

只是,熟知上課錄音的缺點是【雜音太多】,而且還難免會混雜同學們的喧嘩聲和物品掉落聲,,
我覺得上課錄音效果不甚好,學生回去聽老師上課的錄音內容也會聽得不太清楚,
所以主動告知家長這些缺點,而我也願意私下另外幫他們親自錄音全部的課本內容。

週六上課前,小學四年級的姊姊拿了tape recorder請老師幫她錄音,
看到tape recorder時,其實我突然有點驚訝,
現在還有人在用卡帶
?!
我本來預期的是數位錄音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課簽寫聯絡簿時,小四姊姊略帶擔心問:
「老師,妳會用嗎?」

 
哈哈,突然覺得這是種恭維,表示小姊姊覺得老師很年輕很年輕,跟他們是同一年級陣線的,
很虛榮地開心了幾秒鐘。

「老師,妳會用嗎?」
那還用說,這是老師這年代的東西,是我從小用到大的東西耶!

經歷了卡帶、CD、MD、和MP3,不論哪種配備,都裝載著歲月裡許多陪伴成長的聲音與樂曲。


好久沒看到卡帶了,還真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