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超級鬼靈精又可愛的國中生姿令和琇琇看我穿吊帶裙突然出現走過在他們的眼前,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突然驚呼:

Flora,妳懷孕囉???!!!


一旁的Tina、Hedy、Monica、Lily、Jenny、和小歪聽見後,也high得跟著狂問:「真的喔真的喔??!!

解釋了一下並曉以大義後,他們恍然大悟般地竊笑著跑開了。







***********************時間總是過很快的分隔線*************************


星期三的今晚,又是這班國中的課,

一夥人在八點陸陸續續進教室時,

總是語不經人死不休的可愛姿令和琇琇又在他們習慣坐的位置往正在整理CD和CD player的我瞄過來,還不停地上下打量,

他們竊語打量的同時,眼睛餘角剛好看得見他們的我還能微微聽見那方向傳來的幾句對話:

姿令:「妳看!有沒有有沒有?
琇琇:「可是她不是有跟我們說了嗎?會不會是妳想太多了?
姿令:「可是我覺得應該有耶................
琇琇:「嘻嘻.......不然我再去問.........


然後,超可愛的琇琇輕盈地跳著走了過來,把我拉到一旁,還邊拉邊說:「Flora,妳來一下來一下,我有事要偷偷問妳唷~~~

接著興奮地細聲耳語說:

Flora,經過我跟姿令這一個禮拜細心的觀察,我們覺得妳真的有懷孕耶!!!到底有沒有嘛~~~


























大人~~~冤枉啊!!!!!




Flora目前那怎麼縮都縮不進去、無法內凹或平坦的腹部之所以看起來小腹便便,

完全是因為冬天裡大肆狂吃、還有農曆年假放得太好吃懶做的關係,才會一整個胖在腰腹臀部,

絕對不是因為懷孕哪~~~~~












有啦,
最近還是很愛吃的我有開始認真 ,然後上廁所的時候也很認真

一直頭好壯壯也從沒有如廁問題的Flora已經盡量看看是不是能快點把所有多餘的脂肪和神秘的宿便清乾淨,

趕快讓危險的腹腰臀小丘區平安地回復到光滑又結實的平原區。







經他們一說一問,也跟著聽見的整個班卯起來問到底是不是懷孕,Flora只好乾脆對著全班嚴正聲明:

Flora最近看起來肚子很凸,是因為胖........................ 

然後,被全班笑死了..................


總是很鬼靈精的姿令和琇琇最後幾近異口同聲說了些令人聽起來稍微安慰的話:

我們就是因為覺得妳看起來一點都不會胖啊,可是為什麼只有肚子凸凸的,所以才會以為妳懷孕了啦~~





我會更努力卯起來跟腰腹臀脂肪抗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