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分別收到好友們的好心意,讓我忍不住要說出「全國電子」的廣告詞:「揪甘心!」

屬於酷厲嚴夏的澎湖,就如同墾丁一樣,若能提早在春天時去是最好了!
風趣幽默又帥氣居家的「詹姆斯」幸福地去了一趟澎湖度假,便為我們帶回「揪甘心」的友情獻禮啊~



有澎湖道地的奶油花生酥鹹餅,還有我和褓母的「合為一體」印章(咦?我們指定的美味「黑糖糕」勒?  嘻嘻.......
想想,雖然自己從小已經去過澎湖兩次,但距離上一次去相隔有將近7年之久,澎湖的特有風情一直讓我念念難忘,
褓母上一趟去澎湖也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我們兩人前一陣子直嚷著想再去,不過,就是沒有時間能出發,
高瘦挺拔又風度翩翩的「詹姆斯」溫馨帶回的澎湖味,正好能讓我們先過過乾癮,尤其還藉由印章讓我們倆成為一體,真是太感謝啦!!
(噗......一定被看出來一直在說他好話.....)


週六有一整天到晚上的課,正在上課時,突然有宅配人員來按電鈴,
正在猜疑是什麼東西時,看到了低溫冰涼涼的盒裝宅配單上有鳥女超人的名字,
有了上次的美好經驗(從桃園傳來的麵包香味:角頭烤舖),直覺想到她又捎來美食,
但是礙於正在上課,只好先忍住好奇心,趕緊將盒裝放進冰箱後就進教室上課去。

果然,貼心的鳥女超人這次又寄來另一個賣到嚇嚇叫的團購王不二選擇:小潘蛋糕鳳梨酥!!



這遠近馳名的小潘蛋糕所製作的鳳梨酥,和一般不同的是,被稱做「鳳凰酥」的它是蛋黃和鳳梨酥的合體,
一口咬入,餅體部分微甜香酥、鬆軟飽滿不說,其中餡料的甜鹹滋味搭配地恰到好處啊!!!
如此方正的一塊,能讓品嚐者同時享有鳳梨酥和蛋黃酥的雙重好味道,
其實我不太愛吃坊間的鳳梨酥,總是覺得大多過於甜膩,但是小潘蛋糕的「鳳凰酥」卻是深得我心哪!!
更棒的是,小潘的包裝十分簡單環保,打開盒裝後,絕沒有不必要的「隔間材料」,讓消費者直接擁有扎實厚重的內容物!
份量足、味道佳又好好吃~

謝謝鳥女超人讓我無須參加團購即有幸享有這絕妙好滋味啊!!!



魔鬼甄與天使嘉對小潘蛋糕鳳凰酥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765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