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白的經典雕花門面、晶瑩剔透的盞盞法式水晶燈、淡雅溫馨的花朵裝潢璧飾、以及美麗的陽光庭園,

她,是華麗輝煌、口感一流的貴婦級麵包館,

也是法式香頌英式古典的貴婦下午茶及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與敦化南路口,原本館名為的「Angelina」麵包館,

後來因為版權登記先後關係而改名為「Climontin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

進入純白的經典雕花門面後,晶瑩剔透的盞盞法式水晶燈立即展現在眼前,

整個館內充滿英法風情的淡雅溫馨花朵裝潢璧飾、搭配骨瓷下午茶杯與餐盤以及美麗的陽光庭園,

來到這裡,彷彿瞬間進入了巴黎的香氣,與  倫敦的優雅。


下一張(熱鍵:c)


館內分為三個部分,

最前端是販售質純味美、口感一流精緻麵包區,並且售有各種進口醬料與烹飪佐料;

中間部分是熟食區,例如人氣炒飯、各式滷味、雞肉料理,以及各種小菜等食物;

Climontin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的後半部份則是英式風格的典雅下午茶與餐廳,

據說連勝文之妻蔡依珊產後最常被拍到就是來這裡買麵包,而侯佩岑的家就在麵包店的樓上。

下一張(熱鍵:c)

Climontin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的餐廳部份分為午餐及下午茶時段,

午餐的菜色以輕食居多,另有熱湯、甜湯、麵包和飲料,

各種菜色和飲料酸梅湯都很美味好吃,

位置有限且總是門庭若市,通常假日都會很多人,想前來品嚐必須要預約才不會向隅。

整個餐廳桌面擺飾的所有骨瓷杯與盤,都是老闆娘親自從國外購回,

其中館內擺飾的古董也有提供販售。

午餐和下午茶均採自助用餐方式,在充滿著古典英式風情的裝潢中用餐,彷彿自己就是貴婦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暫且沒有機會在館內享用餐點或下午茶,

無妨,因為Climontin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第一大主角就是各式各樣高品質的麵包,

那麼,就從質純味美、口感一流精緻麵包區採購貴婦級的各式麵包回家慢慢品嚐享受吧!

下一張(熱鍵:c)

Climontin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麵包區各層架陳列的每一種麵包都有提供「試吃」的服務,

每款都能試吃,而且試吃的服務非常大方,

館內準備的試吃份量之大之多,幾乎可以讓大小貴婦們直接在試吃時就會呈現飽足感。


下一張(熱鍵:c)

Flora 為何一直稱之為「貴婦級麵包」呢?

因為其質純味美、口感優異且「重質重量」的麵包,一個麵包動輒就要上百元或近兩百元,

非常美味但真不便宜呢!


經過一番仔細品嘗試吃,每一種都很好吃,精挑細選後,Flora選定了三款麵包下單入荷,

不過,是哪 種麵包 讓Flora荷包立刻少了$480,而且還重達 將近 2 公斤?!

下一張(熱鍵:c)

「…Angelina的老闆娘陳韋璇從事服裝品牌的進口代理,她嫁給義大利人後,每年有半年的時間居住在佛羅倫斯。十幾年前,因為在台灣找不到一個可以優閒用餐的義大利餐廳,自己開了一家Portofino餐廳,因為臨著敦化南路的綠樹林蔭,加上道地而精緻的菜餚,成為台灣藝文人士鍾愛的餐廳。 陳韋璇想要再開一家法國式的麵包店與咖啡館,她想到的是法國知名品牌Angelina,就用這個名字在信義路開了一家小麵包店,以天然酵母與橄欖油,烘焙出美味的麵包。陳韋璇喜歡蒐集歐洲的骨董家具,她用自己的收藏妝點這家麵包店,垂吊的水晶燈、線板的古典風情,再加上好吃的麵包與漂亮的陳列方式,果然一開店就吸引許多愛吃麵包的忠實客人。 後來要擴大營業,陳韋璇才發現「Angelina」這名字被人登記了,只好另外用「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的名字登記。不過客人早就習慣稱這裡為Angelina。Portofino熄燈後,陳韋璇經過重新定位與調整,近日才將Angelina後側的Tea Room重新開放。這裡只賣午餐與下午茶,其餘時間,Angelina還是以麵包為主要產品。…-時報週刊。

下一張(熱鍵:c)

首先,$180,賞為期限常溫下為3~5天,
由天然酵母與橄欖油發酵而成,滿滿核桃與眾多大塊起司所組成的「瑞塔納」!

口感相當Q軟香濃且酥脆的「瑞塔納」是台柱,份量巨大,長直徑至少有20公分,

它好吃至極,美味得連我們都還沒驅車回到家就已經在車內吃到只剩下一半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中將只剩下一半的「瑞塔納」拿出裝盤,只剩二分之一的「瑞塔納」還滿滿佔了盤子的大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瑞塔納麵包本身Q彈軟嫩,還夾雜著非常大量的香酥核桃與眾多大塊大份量的法國進口起司

怪不得它值 $180 的價錢。

下一張(熱鍵:c)

絕對料多實在,非常香濃、十足Q彈,十分美味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還沒打開就玫瑰香氣四溢且夾帶著濃濃奶酪香味的「有機玫瑰奶酪」,
$150,保存期限為常溫三天。

下一張(熱鍵:c)


份量一樣非常料多實在,端放在手掌上立刻能感受到那沉甸甸的重碩飽滿。


下一張(熱鍵:c)

放在長長的液晶電視遙控器旁邊,份量之大,幾乎與遙控器等長。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包裝後,更濃郁的玫瑰香氣與香濃奶酪撲鼻而來,

口感更是滑Q順口,非常料多味美又絕對好吃哪!!

切開之後,你瞧那非常厚實的香醇奶酪,而麵包層中那夾雜紅點餡料的部份,就是朵朵玫瑰花!

回上一層(熱鍵:b)

$150,賞為期限常溫下為3天,同樣都是由天然酵母與橄欖油發酵而成,

滿滿核桃、葵瓜子與大量厚實香甜地瓜所結合的「
有機黃金地瓜麵包」!

下一張(熱鍵:c)

本身並沒有甜份只有香氣與酥脆的口感的核桃與葵瓜子,

加上一塊一塊非常鬆軟綿密香甜的大量有機地瓜,

正好能取得清脆的香甜口感但絕不甜膩,中和得恰到好處,一樣很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顧著盡情開心享用,後來都忘記要拍「有機黃金地瓜麵包」的剖面圖了。

吃美食真的能讓人腦中不停產生愉快的嗎啡啊!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番仔細品嘗試吃,每一種都很好吃,精挑細選後,Flora選定了這三款麵包下單入荷,

就是這
種 加起來 重達 將近 2 公斤 、還讓Flora豪不猶豫願意失血花費$480  的 麵包。

下一張(熱鍵:c)

好吃極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純白的經典雕花門面、晶瑩剔透的盞盞法式水晶燈、淡雅溫馨的花朵裝潢璧飾、以及美麗的陽光庭園,

她,是華麗輝煌、口感一流的貴婦級麵包館,也是法式香頌英式古典的貴婦下午茶及餐廳。



怎麼都沒有Climontine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的畫面呢?


那天Flora雖然手持單眼相機,但當天只顧著環顧四周欣賞並認真品嚐、挑選喜歡的各式麵包,

親身深入其中,結果卻完全忘記攝影,連一張照片也沒捕捉留影。


無妨,
因為我知道,我下次就會再去。



克莉蒙汀 CLIMONTINE 麵包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49號之一(近信義路敦化南路口)
TEL:(02)27067061
http://www.bazzurro.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