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忍不住驚嘆時間過得飛快,

才剛幸福熱鬧忙完美好計畫中的雙十婚禮HK in Wedding,忙碌悠哉之餘都還沒來得及完整記錄點滴,

立刻接著來到2011年的民國100,期許自己100年裡一樣要充滿力量

這嶄新的一年啟航,我們準備做一個截然不同新決定,

一個即將完全改變身份與人生角色的幸福計畫。



在這幸福計畫裡,小女孩即將蛻變,

不再是單獨一個人,不再能恣意妄為,不再隨興趣廢寢忘食,

也或許,

短期內得暫時停緩向來熱愛的遠程旅行或海外跨文化自遊探索。


因為,

我的體內即將出現另一個生命共同體,形影不離;

這好長的階段裡,一人吸收兩人承受,

這嬌柔的小生命將隨時隨地都在子宮溫暖的空間裡外接收養分不斷茁壯成長。

從一開始就在男孩和女孩的滿心期待下迎接準備著,

並且,

成為我身上最甜蜜的負荷,我們的最愛。





覺得自己很有當賢妻良母的特質,所以這也是一直在潛意識裡抗拒的事,

反正非得等到一切都對了感覺到了也心
甘情願才肯「就範」。

Now, I'm doing what I would like to do, and ready to welcome the baby!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的,

在充滿無限幸福喜悅的心情和萬全準備之下,

我懷孕囉!!

好像都沒有正式在blog上宣告這好消息,不過也從第一時間開始就不是秘密啦!

時間過得很快,體貼又窩心的褓母也一如往常持續不斷呵護著心愛的另一半。

好友才剛幫我們拍完上面這張「孕期滿三個月又九天的出遊照」,

一轉眼,

到了5月31日的今天,Flora已經懷孕滿20週又三天,也就是期滿五個月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因為是在充滿期待的幸福計畫下進行,從確定懷孕的生命之初,我也開始記錄著人生中難得的孕期日記,

全文都被歸納在「麵包褓母揉麵團」裡,很逗的名字吧!

(而且分類還是:創作 / 影像 /  獨立製片,ㄎㄎㄎㄎ.......)


曾有好幾個好朋友說我保密到家,內容都被加密也都看不到,

呵呵,日記嘛~

什麼都記什麼有的沒的都寫,日記主人會不好意思,當然要含蓄一點。

不過,真的也很謝謝blog上一直持續關心照顧的好友們或長期潛水都不愛露臉留言或總是默默偷窺的大家,

女孩來衡量一下,

可以解密分享的,我就一篇一篇打開來,

也希望同是新手媽咪或是資深媽咪的前輩們能大方分享並不吝指教唷!

大家能去「麵包褓母揉麵團」專區看囉!

(一篇一篇,還學報章雜誌上的連載文一樣故弄玄虛..........


Baby Names - BabyNamey.com Name Badge Ticker 

(--> 這小圖的準媽咪形象跟我好像唷~ )



我已經取好芙寶寶的暱稱英文名 Brighty 了,

再過幾天也即將進一步確定寶寶是小女生或小男生,

大家要不要來猜猜看呢?

猜對的人就有機會得到 芙寶寶Brighty 的首發性感裸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