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來電,詢問10月法國行住宿的事:「你要自己住一間房還是跟陌生人合住?」

依旅行社的規劃,如果要自己住一間的話,必須加付飯店房間費一萬四,
否則就安排與落單同性女子住,若無落單同性友人,則與女性領隊住,
至於這同性女子會是誰?出團時才會知道。

搔搔頭想了想,若不想花這一萬四,整個旅途中就必須和ㄧ個完全不熟的女性同住,
方案一,這陌生友人的生活習性難以掌握,
不曉得是不是跟我一樣注重環境整潔,或是她有無怪癖,
嗯……要是她有打呼磨牙等症狀,那我整個旅程不就不用睡啦?
在人品上也是未知數,
每晚都要同住一寢,那麼不就要時時刻刻注意隨身攜帶的貴重物品?
若沒落單同性女子,就要跟領隊住了,
想想,跟領隊或導遊住倒不錯~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異國文化及旅遊經驗,
「咦?那如果沒落單同性女子,又不是女姓領隊的話,那怎麼辦?」(哈哈~那到時候就看男導遊帥不帥啦~~)

方案二,若要感受自由自在的小貴婦行程、自己享用一間房間的話,
必須要比別人多付出一萬四的代價,
該怎麼是好呢?

考慮又猶豫,就算是真的小貴婦,自己到底還是個勤儉持家的小女孩啊~
要白白多花一萬四的旅費,荷包還是會痛,
好吧~~賭了!不花這一萬四了!
跟陌生人同住的經驗也不是沒有過嘛~~
舉凡高中和大學生活,要好的室友們一開始還不都是從陌生人開始的?

一萬四的賭注賭ㄧ個完全陌生的飯店室友,
這次的法國行住宿情況會如何呢?
未知的旅程多了個令人玩味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