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些時間,簡單包裝了準備好要抽獎用的小禮物,所有班級除了每人都有的一大一小candy cane之外,被抽中的人還有額外的禮物,



大家看到海綿寶寶、布偶,還有好友贊助的小桶子(突然忘記那卡通人物的名字)都興奮起來,反倒不愛實用的英文練習簿,
英文練習簿一份有好幾本哩!
其實其他包裝裡面的東西更好、價值更高,只是他們都被「虛華」的卡通人物外表立刻勾引走了!


這堂課要進行一場「聖誕音樂帽」的活動,
一方面複習學過的reading內容,活動中一方面也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息。

聖誕音樂帽

1. 播放輕快聖誕歌曲和聖誕流行音樂,全班分兩組,隨著音樂的進行,每人輪流快速「脫、戴」聖誕帽。

2. 音樂暫停時,手上或頭上有聖誕帽的人,必須快速唸完ET Flora指定的reading頁面,唸得又正確又快者得分。

3. 最後勝利隊伍,除了可累積平時的加分,可另外得到Xmas才有的candy。



整個過程,一定有些學生取巧,根本沒戴上聖誕帽就傳給下一個人,所以要不時地監督,畢竟比賽時要遵守遊戲規則才好玩嘛!
隨著音樂,他們手忙腳亂地,笑得很開心,
而且,音樂停止時突然要唸文句的人,更是驚慌失措必須要趕快翻課本,還要正確將他們唸出來,
所以大家又是緊張又要鎮定,
一場活動下來,肯定殺死了不少腦內細胞吧!

Ivy已經變成這一班裡的超級好幫手,看我拿相機拍大家,她就說:「Flora,今天妳是小惡魔的造型耶!等一下妳上課的時候換我幫妳拍~



而且速度之快,沒兩分鐘,就拍了七張,畫面完全清楚沒晃動耶!


這天,12/21(五),接近中午時,收到了愛徒的簡訊:「今天晚上有空嗎?一起去夜市吃聖誕大餐吧!」
現在已經是高二的她們,在各地讀不同高中,知道Flora的時間忙,所以要回來找Flora時都會事先約時間。

於是敲定下課後的一個小時,11點結束,一起去夜市吃吃東西,這樣也不至於讓她們太晚回家。

到了夜市,才一停好小綠走沒幾步,就立刻遇到現在國三的Handsome Chen和國二的弟弟泉延;
打完招呼後一轉身,聽見熟悉又大聲的小六Billy的驚呼聲:「啊啊啊啊~~Flora耶~~~~
旁邊還有同樣小六、很乖巧的Shan陪同,靦靦對我揮手笑著;
一走到夜市入口,旁邊有個女孩甜美撒嬌的聲音:「厚~~妳都沒看到我,剛剛一直跟妳打招呼耶~~」定神一看,原來是國三的嬿臻啊!



後來坐下吃蚵仔煎,邊吃邊笑談時,攤販外圍突然有人高聲喊我的名字:「Flora~~~~~」是國二的Becky和國一的Ruby姊妹檔,
坐在攤販內也看得到我啊~


其實我很少很少很少逛埔里的夜市,今年才這麼一次,就沿路遇到學生,
難得到了夜市,真的想盡情吃吃喝喝哩!
記得上一次,前年了,帶褓母的日本表弟去夜市吃東西,正準備大口咬「章魚小丸子」時,就被當時國三、身高將近190公分的高個看到,
噗~嚇了一跳,差點沒把嘴裡的小丸子噴出來~



高二的Coco、Q毛、Annie,和國二的Andy,吃完聖誕蚵仔煎和豬血湯,要繼續好好加油唷!!!




嗯..........今天的感想是,萬一下次要逛夜市大吃特吃的話,學藝人戴超大墨鏡和鴨舌帽好了!





延伸閱讀:

1. [ ET ] Kissing Under the Mistletoe 聖誕節之吻
2. [ ET ] The English pro-test over, Xmas coming....巨無霸candycane
3. [ ET ] Xmas Countdown 
4. [ ET ] Xmas 小卡+小書
5. [ ET ] Xmas 裝飾小物
6. [ ET ] Xmas shopping分享
7. [ ET ] Xmas 音樂分享
8. [ ET ] Christmas的縮寫究竟是什麼?
9. [ ET ] Xmas超棒音樂分享- 抽獎結果揭曉
10. [ ET ] Xmas 背景音樂 rap + 聖誕禮物工廠
11. [ ET ] Xmas minibook
12. [ ET ] Welcome Xmas !
13. [ ET ] Xmas 薑餅屋+雪人隨身杯+玩具糖果機
14. [ ET ] Xmas S-A-N-T-A song

15. [ ET ] Xmas candy canes shopping
16. [ ET ] Xmas decoration shopping
17. [ ET ] Xmas 歌-Snow is Falling + 說故事-雪花人+ 製作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