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節對我們而言,不在於吃了什麼東西、收集到了幾棵聖誕樹、或是聽見了幾個鐘響,
重點在於兩個人都很用心地想為對方帶來驚喜與浪漫。

耶誕夜的前一晚,我熬夜親手製作卡片:



Flora手製卡片正面:兩人相約一起用餐的心情。



Flora手製卡片內頁:簡單的版面,由兩個小天使小心翼翼地把心獻上。



Flora手製卡片信封正面



Flora手製卡片信封背面,紅色大門上寫著:May you have surprise in your life.



接著,我把事先準備好的聖誕禮物用心仔細地包裝好,
(包裝紙寫著:true heart,至於裡頭是什麼,猜猜看!答案最後再揭曉。)



聖誕禮物還有這個好好吃的金莎,我也親自包裝點綴完成。

可是啊~24號這天苦命的Flora還要上課,
給驚喜這件事居然讓放假的褓母捷足先登了!



搶先送我卡片就算了,還讓這可愛的小熊和玻璃花飾帶給我超驚喜的感覺!



可愛的藍色條紋小熊和浪漫的玫瑰依偎在玻璃缸內,好喜歡好喜歡唷~~

而褓母的卡片雖然不是他親自做的,
但是!
卡片裡頭有個「大星星」,居然剛好和我做的卡片主題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我做的是「大愛心」,旁邊點綴著六顆大小不一的「小星星」,(請自行往上回顧... ^ ^)
這點巧合讓我們都很驚訝,
我想,這才是聖誕節帶給我們最大的驚喜!



2005年的聖誕節,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感到很浪漫難忘,
在遊玩的途中,看見了這麼溫馨可愛的聖誕Mickey & Minnie和巧克力,不遲疑地買下來當作紀念,
希望這樣幸福浪漫的感覺能一直持續不斷~
不只是過聖誕節,每天都要這樣!

對了,究竟我那包裝紙內的禮物是什麼勒?
答案是:



健達出奇蛋!!

猜錯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