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薑餅屋內[ ET ] Xmas 薑餅屋+雪人隨身杯+玩具糖果機 的「真心話大告白」在聖誕節時揭曉了!



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什麼內容都有~


以下將小卡內容SNG寫實呈現出來,連表情符號都是喔:


溫馨感人型
感謝Flora老師陪我成長。
我覺得上Flora老師的英文課很有趣,不會只有死背英文,會用很多方式讓我們較好記住英文。  (感動.................)
謝謝Flora一年來的照顧。祝永遠美麗!
傑得上英文課收穫好多   Thank you teacher    (傑得?妳的台灣國語真道地啊..........)
老師對我們都很好,真謝謝Flora Teacher
這堂課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很有趣,讓我從不太會英文,變得比以前還好!!所以,Thank you, Flora teacher!
Dear Flora, Merry Xmas~~聖誕節要HAPPY唷~~
在這一年上課,我覺得很快樂。
謝謝您!Flora老師!
在這裡上英文課讓我學到了好多!!Thank you!
這堂課老師教我們很多,而且原本不會的我,變得比爸爸還厲害了!!Thanks
Thank you   Flora   teacher  (都沒有標點符號........)
謝謝您每拜一、四的教導,讓我知道英文的樂趣,謝謝您~~!Merry Xmas!
謝謝老師近年的照顧!
I am happy.  I love 英文課   Thanks  Flora
感謝老師教我這麼多英文!
祝老師步步高升、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幸福快樂唷!Merry X'mas    (沒有那一撇,不要寫錯啦~~~)
謝謝teacher在課堂上對my的教導!  (是 me 喔!)
在這裡的英文教室裡,有著我的成長,Thanks, teacher.  Thanks, friends.
謝謝Flora教我們英文!
Thanks, Flora   (句點、句點!)
上英文課時very HAPPY! Flora teacher   祝妳永遠美麗!
上Flora的課,真的好快樂!為什麼會Happy呢? 1. 遊戲很多,超好玩。2. 讓我們對英文認識很多。3. 有Flora這個 "正ㄇㄟ" 在,每個人當然 "" 會拒絕!!嘿嘿...(奸笑.....)上課看 "正ㄇㄟ" 真好!!    (看到這個我笑翻了~~)
謝謝Flora教導我們英文
Dear Flora, Merry Xmas! 希望老師永遠HAPPY!!
在這裡,我的英文進步了!!謝謝Flora~ ~HAPPY~
祝Flora:Happy New Year!!新一年永遠快樂!!
給Flora老師:  謝您在每堂English class對我的指導    謝謝
謝謝老師教我們英文
很感謝您教導我一年多了   Thanks
Dear Flora,  希望老師  步步高升  Happy New Year!!
祝老師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這堂課讓我學到很多。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我要謝謝老師給我這麼好的生活學習環境~




努力向上型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雖然我有聽不懂的東西,但我一定會加油的!
上課very有趣~~(可是有些英文不會,同學都用英文罵我!)所以....我想過....要努力讀書~~以後用英文尬!
Merry X'mas,只要我努力,一定會進步。  (記得沒有那一撇,不要再寫錯啦~~~)
謝謝Flora的教導,我會更努力的!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Happy Day
希望我能進步,學了那麼久,我希望以後能再給Flora,我也不希望Flora為了那些男生,而浪費上英文的時間,對我自己說:加油(很棒~小心錯字喔:再 / 教)
Dear Flora, 希望我的英語能更好!
希望明年可以更進步。  Thank you




愛的告白型
我最Flora !!
I love Flora.  Flora  I love you.
you  a-n-d  Merry Xmas!
Flora, thanks.  I love Flora




皆大歡喜型
祝大家和Flora聖誕節快樂
上課大家都要開心!友情可貴。
謝謝您!星期三、五的教導,我認識很多的人!
上英文課很開心。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上英語課很好玩
這間補習班已經陪伴我很多年了。我只能說:「謝謝!」  (是啊~都已經四年多了!)
Merry christmas.   (C要大寫啦~~)
我在英文班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當我有困難時,他們都會來幫助我。
上英語課很有趣
I am happy.
上英文課非常快樂
祝teacher:Merry Christmas!!這堂課很有趣很好玩耶!
Dear Flora,  Merry Xmas
祝老師聖誕節happy!
唉唷!!這紙真難寫~~  祝Flora and everybody  聖誕Happy     



天馬行空型
Thank you  Flora在上課時有邊上課邊玩遊戲!Thank you
老師下一次不要指定人,我要一直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這位同學,您是要拉什麼啊?)
Thank you. Flora is a good teacher.  " Swee t"  " 讚 "
這堂課我覺得好熱,因為很悶,而且又沒有開冷氣,所以一直出汗,就這樣~~  (呵呵...根本不像冬天,對吧?!)
Thanks you, you 教 me English. Thanks you!(這裡動詞Thank不用再加s啦~~)
上English is fun.
我 want 謝謝 teacher,因為you教我很多,you教得粉有趣
傑的English class is fun.    (怎麼又來一個「傑的」?)
You are a good teacher!  "酷"~~ "正點"~~ cool~~ 正屌~~  (妳是周杰倫派來的嗎?)
祝:天天Happy   一帆風順    聖誕快樂
謝謝老師教我們英文,讓我學習到了    (學習到了什麼?你沒寫完耶.......留下一個謎給Flora.....)
老師寫星的是我  (什麼?又來一個謎.........)
Jennifer, thanks  (啥? 啥??這位小妞........)
Dear Flora, 冬至Happy多一歲!!多吃湯圓越肚子痛  -->開玩笑    Happy!  Merry Christmas.  (哈哈)
妳看我畫的圖,看起來是否有飄飄欲心的感覺呢?  (是飄飄欲仙吧?!)



有所求型
每一堂課只要有活動,我就特別happy!希望老師上課能有更多的小遊戲!!
老師雪花要給me
Flora,現在在D班,我想換到別的班!  (聽到她的心聲後,幫她做了程度上的班級轉移,後來又說:「我捨不得,還是不要換好了~」)
老師,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去麥當勞。答:____________。  (嗯...再讓我想一想........)
老師,您買的糖果好好吃,呵!
Flora,您Merry Christmas的時候會送禮物嗎?要告訴我喔!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噓~)
很煩!不想寫功課,不然出少一點。  (哈哈~~乖孩子要練習才會進步喔~~)
老師跟我講飲料是什麼?紅、綠、奶茶?  (嗚....你居然只想到喝的...................)
老師幫我多加一點星。 (原來剛剛上面那個是你的啊)





呼~終於打完了~~~


延伸閱讀:

1. [ ET ] Kissing Under the Mistletoe 聖誕節之吻
2. [ ET ] The English pro-test over, Xmas coming....巨無霸candycane
3. [ ET ] Xmas Countdown 
4. [ ET ] Xmas 小卡+小書
5. [ ET ] Xmas 裝飾小物
6. [ ET ] Xmas shopping分享
7. [ ET ] Xmas 音樂分享
8. [ ET ] Christmas的縮寫究竟是什麼?
9. [ ET ] Xmas超棒音樂分享- 抽獎結果揭曉
10. [ ET ] Xmas 背景音樂 rap + 聖誕禮物工廠
11. [ ET ] Xmas minibook
12. [ ET ] Welcome Xmas !
13. [ ET ] Xmas 薑餅屋+雪人隨身杯+玩具糖果機
14. [ ET ] Xmas S-A-N-T-A song

15. [ ET ] Xmas candy canes shopping
16. [ ET ] Xmas decoration shopping
17. [ ET ] Xmas 歌-Snow is Falling + 說故事-雪花人+ 製作雪花
18. [ ET ] Xmas 聖誕音樂帽+小惡魔+夜市聖誕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