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只能週休一日,想到今天耶誕夜完全沒得放假,還要苦命上課到晚上10點,一早便賴在床上不想起床,昏睡之間,突然被黑貓宅配的電話吵醒,

「宅配?請問是什麼?」我問送貨員,心想:「印象中沒有人說要寄東西來啊~」
他說:「是冷藏的東西。」

這下我更納悶了,於是,匆匆忙忙去開門。



哇哇哇哇~~~~~~~~~~~~是小喬請宅配送來的聖誕禮物耶!!!
心型的苦甜巧克力禮盒,小心型包裝裡頭還有四顆藍色紙裝的小心型巧克力,另外還有穿著禮服的小熊一對,
好 開 心 吶~
小喬,妳對我真好~
愛妳愛妳~~~~


還沈浸在突然收到聖誕禮物的好心情,又突然接到褓母的電話:「我已經在妳家門口囉~」

什麼?

一整個早晨恍惚之間,居然忘了中午要跟褓母一起用餐,
所以,又是一陣匆匆忙忙,
出門了。

昨天星期天下午,自己在家拿起剪刀剪了瀏海,DIY動手換了一個新髮型,
褓母今天一見到我,就說:「妳的造型 好像『阿甘正傳』裡面,阿甘的嬉痞女朋友喔~ 再拿一把吉他就更像了!」



噗~ 真的像嗎?
阿甘的女友是走「嬉痞頹廢風」,我這可是「浪漫貴婦風」耶!



阿甘女友的嬉痞頹廢造型   VS.   褓母女友的浪漫貴婦風格, 嗯........到底是哪一個?



臭褓母,害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吃飯都不專心了...............  雖然今天的「牛肉石鍋拌飯」和「海鮮總匯焗烤麵」很好吃。



Nanny,雖然我很拼,只能週休一日,但是,其實我最想當的是「閒閒沒事做的小貴婦」唷!

可是,你也很認真,所以我才會在上上禮拜就準備好我們的聖誕禮物了,



這樣,以後都在忙的時候,就可以用3G視訊和對方講電話,你也不用擔心我忙東忙西、東跑西跑囉~~
那.........下次我要自己去當背包客旅行時,就還是能看的到我唷!






dear Nanny, love you~ 
Merry Christmas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